国外怎么看中国中国第二艘航母下水水

||||||||||||
中国第一军事门户网站 | &>&&>&
中国航母战斗舰发展太快了:看外国网民震撼评论
  中国海军已经完成首艘航母的试航,这是扩张海权的新证据,引起她的邻居对其军事野心的担忧。
中国航母  Ben Mills 16 hours ago  From memory this was
  中国海军已经完成首艘航母的试航,这是扩张海权的新证据,引起她的邻居对其野心的担忧。来 自 西 陆 军 事
  Ben Mills 16 hours ago
  From memory this was onlyever planned as a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vessel in preparation for their ownnewly developed carrier。
  记得这艘仅仅是训练舰,为他们自己的新航母做准备。
  JimmyRocker 17 hours ago
  Most people here willprobably laugh at the Chinese carrier but buying it for so cheap andrefurbishing it was a good move! Better than the UK who have spent (£6。2billion) on two carriers and we can't even afford to use one! Should have gonefor the second hand one and just bought some more F35s!
  这的大部分人可能嘲笑中国的航母,但是以便宜的价格购买然后改进是个很好的方法!比强,两艘航母花62亿英镑,我们甚至一艘都用不起!本应该买个二手的,再买更多的F35就行了。
  Ian Watson 16 hours ago
  What, buy more of themdisastrous planes? We scrapped our Harriers for a plane that is currentlyunable to live up to a quarter of its claimed expectation, seriously overbudgetby billions, currently has the tactical advantage of planes in the 1960's。。。。oh yes lets buy some more!
  回楼上,什么,买更多的杯具飞机?因为一个连标称能力的四分之一都达不到的飞机废掉我们的航母?严重的超预算,目前只有60年代性能的飞机&哦,是的,让我们再多买点!
  aitcH 7 hours ago
  econd-hand junk。 Keelelaid 1985 December 6, incomplete hull launched on 1988 December 4 then it sataround incomplete for lack of funds。
  It's electronics appear to be on the thin side, too。
  Luckily VietNam has just bought four Russian-built submarines, so they willhave something to practice on。
  二手的废物。日开建,日未完成的舰体下水,因为缺少资金而闲置。
  它的电子设备看起来也是不足的。
  幸运的是越南刚刚买了四艘俄罗斯潜艇,所以他们也会练点什么。
&&&1&&&&&&&
本栏目最新文章
朝鲜是朝鲜,金政权是金政权;中国需要朝鲜,不等于需...
热门关键词
aside.style.height=asideH.offsetHeight+340+'px';假如各国也有朋友圈,国产航母下水会如何刷屏
如果把地球比作一个班集体,那么在几年 前中国无疑是属于偏科比较严重的那个。
也就是在陆军(语文)方面非常厉害,但由于底子比较差,海军(数学)、空军(外语)、天(自然)方面比较落后。
但随着国产航母下水及歼20服役,中国的成绩也是突飞猛进,眼看着就要被中国追上甚至赶超的美帝及各个学霸、班霸,如果他们有朋友圈,会怎么样呢?
这次数学(国产001A型航母下水)考了80分!
俄罗斯,巴基斯坦,朝鲜,柬埔寨,老挝,委内瑞拉,泰国,埃及,朝鲜
美国:我次次考100分!
中国回复美国:别嘚瑟!走着瞧
俄罗斯:恭喜!周末去打黑熊?
中国回复俄罗斯:我要做作业!
朝鲜:大哥,美国打我!
中国回复朝鲜:乖,别闹!
日本回复美国:我也100分!
中国回复日本:抄的不算
美国回复日本:低调点
帮兄弟补课终于有所收获,我骄傲!
中国,巴基斯坦,朝鲜,柬埔寨,老挝,委内瑞拉,泰国,埃及,印度,朝鲜
中国:天才总是有99%自身的努力!
美国:放学别走!
朝鲜:大哥,帮我也补补。
俄罗斯回复朝鲜:滚犊子。
日本:放学别走!
韩国:放学别走!
俄罗斯回复美国:谁怕谁!单挑!
俄罗斯回复韩国:跟屁虫!
俄罗斯回复韩国:跟屁虫!
大哥不帮揍美国,成绩再好我也不恭喜!
中国:乖!别闹
美国:还敢挑衅不?
日本回复美国:哈哈哈
韩国回复美国:哈哈哈,思密达!
俄罗斯回复韩国:你两可是亲兄弟啊
朝鲜回复中国:呜呜呜,我打滚!
朝鲜回复美国:明天去打你家窗户玻璃!
朝鲜回复韩国:明天去打你家窗户玻璃!
朝鲜回复日本:明天去打你家窗户玻璃!
美国:……
中国:……
都别闹,我美帝永远天下第一!
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英国,法国,德国,挪威,越南,印度
俄罗斯:知道天下第二最安全不?
中国:呵呵
日本:大哥千岁,一统江湖
韩国:大哥千岁,一统江湖
印度:大哥千岁,一统江湖
朝鲜:明天去打你家窗户玻璃!
美国回复朝鲜:哈哈哈,后果自负噢!
韩国回复朝鲜:你完了!
日本回复朝鲜:你完了!
中国回复朝鲜:智障…
不管你多少航母下水,我大印士兵永远争第一!
朝鲜,印度
美国:啥?!
俄罗斯:……
巴基斯坦:……
韩国:……
日本:……
朝鲜回复美国:老铁!扎心不?
北京球迷:国安永远争第一!!!
再来看看中国以前发的两次朋友圈。
这次外语(歼20服役)考了90分!
美国:我100分
俄罗斯:恭喜!周末去骑马?
朝鲜回复中国:大哥,美国打我
日本:我也100分
中国回复日本:抄的不算
美国回复日本:低调点!再嘚瑟我撤军了
巴基斯坦:老铁!我要和你一起飞!
欧耶!天宫二号发射!这次自然考95分!
美国:我100分
俄罗斯:恭喜!周末去抓鱼?
朝鲜回复中国:大哥,美国打我
日本:我也能考95分!
中国回复日本:小样!难倒还有隐藏实力?
韩国:羡慕嫉妒恨
巴基斯坦:老铁!我要和你一起飞!
最后附上国产航母下水的最新高清组图:
4月26日上午,万众期待的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在大连正式下水!据公开资料,我国首艘国产航母长315米,宽75米,与辽宁舰外形基本相似,但可搭载战斗机数量会更多。
欢迎关注“硬扯”,公众号feiyanfeiyu163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国际关系](翻译帖)美国人这们评价中国即将下水的航母
我的图书馆
[国际关系](翻译帖)美国人这们评价中国即将下水的航母
『』 [国际关系](翻译帖)美国人这们评价中国即将下水的航母
作者: &发表日期: 20:27:00
&&&&中国的航母就要游水了,请看美国人怎么议论的:MajorKong If the pilot’’s good, see, I mean if he’’s reeeally 1353 Fans 05:31 PM on 6/08/2011 I’’m a lot more worried about their fleet of container ships我更担心他们的集装箱船队。  zephon 23 Fans   05:39 PM on 6/08/2011 Worry?  Since the Chinese economy almost by themselves saved the world from another great depression created from USA and particular&ly Bush/Reage&n policies..&. we should be thankful to the Chinese for bringing so many out of poverty.  中国经济几乎靠自身力量,又让世界避免了一次起源于美国的大萧条,(具体来说,是由于里根及布什的政策不当引起的),所以,我们应当感谢中国人才对,他们让很多人摆脱了贫困。    MajorKong If the pilot’’s good, see, I mean if he’’s reeeally 1353 Fans   05:44 PM on 6/08/2011 Come to Ohio sometime. I’’ll show you where all the factories used to be before they moved to China.   啥时来俄亥俄吧,我带你看看那些工厂在搬到中国之前是个什么样子。    04:57 PM on 6/08/2011 hopefully it will hit some big big rocks and sink on its maiden voyage   但愿它处女航时就撞上大石头,沉了算了。    05:05 PM on 6/08/2011   or a giant iceberg.  或是撞上冰山吧。    05:40 PM on 6/08/2011   It’’s not like it’’s a threat anyway...  不怎么象是威胁    rbenjamin read their lips 292 Fans   04:46 PM on 6/08/2011 Refitting the ship is the easy part. Acquiring the skills to make it an effective naval aviation asset is going to be much harder.  改装不难,要获取相关技术,使其成为有效的海军巡航母舰就难多了。  John A Guthrie 2 Fans   04:44 PM on 6/08/2011 Ignorant comments by ignorant American consumers- with no knowledge of Chinese doctrine for littoral defense or (when combined with DF21D anti-ship missiles) the potent offensive capability this single ship will have against anybody questionin&g Chinese dominance of the Spratley or Paracel islands. "How many WalMart containers will it hold"?  无知的美国消费者发表的脑殘的言论---这帮人怀疑中国对西沙和南沙控制能力。说什么:这艘航母能装多少个沃尔玛集装箱?这简直是对中国的近海防御原则,以及对该航母与DF21D反舰导弹结合时的潜在进攻能力一无所知,    DanSc 239 Fans   04:49 PM on 6/08/2011 It’’s just another example of the Chinese ripping off the Russians, and doing it badly.  中国偷窃俄罗斯的又一例证,而且做得不怎的。    derspado He who speaks the least, hears the most. 164 Fans   05:23 PM on 6/08/2011 OK Barley Boy, we get it, you believe the Chinese and their nickel a day workforce is far superior to ours.  Now please put your head back in the sand  行啦,Barley Boy,我们整明白了,你认为中国人和他们5美分一天的劳动力比我们的强多了。  现在,请你再象鸵鸟一样把头埋到沙子里(装B)吧。    zephon 23 Fans   05:34 PM on 6/08/2011 So are you saying the USA should get rid of it’’s aircraft carriers and anti-ship missiles?  Or are you a hypocrite?  你是说美国应该把中国的航空母舰和反舰导弹都干掉?或者说,你是个伪君子?    hagagaga Sorry, I can’’t fit in that pidgeonhole. 314 Fans   05:41 PM on 6/08/2011 This has "potent offensive capability&?"  It’’s a Soviet ship from decades ago.  就这玩艺儿还有“潜在的进攻能力?”它只不过是几十年前苏联的一个老东东而已。  tksensei 131 Fans   11:34 PM on 6/10/2011 Your cheerleading for the potential of China’’s naval forces down plays the still vast distance between their military capabiliti&es and ours, and one used carrier and one missile system that has never been combat tested cannot comprise even the first island chain part of China’’s long-term defesne plans.  你为中国海军拉风,淡化了中美两国巨大的军事差距,一艘半拉子航母,加上从未经过实战检验的导弹系统,这在中国的长期防御计划中,就连第一岛链都保证不了。    HUFFPOST SUPER USER  Puzzlr Anything to get out of work. 216 Fans   04:41 PM on 6/08/2011 Used? How is a used aircraft carrier, a great symbol of a great nation? And they are supposed to take over from us? &eye roll  一艘半拉子航母能怎么样?是大国的象征?就超过我们啦?哼!    HUFFPOST SUPER USER  HanMeiRen Even my enemies are humans 17 Fans   05:02 PM on 6/08/2011 It is not. It just shows that there are pompous types on the other side of Pacific too.  不是的,只是表明,在太平洋那边,有了华而不实的航母而已。    Foscir 0 Fans   06:07 PM on 6/08/2011 The Chinese are very thrifty. They’’re not going to blow their savings on useless military hardware.  中国人可不是铺张的,他们不会把积蓄花在无用的军事硬件上的。    HUFFPOST SUPER USER  HanMeiRen Even my enemies are humans 17 Fans   06:26 PM on 6/08/2011 This I agree. I am surprised that they even spent money on this aircraft carrier. It serves no real purpose. The southeaste&rn nations are all running to the US already China does not need a aircraft carrier to scare them off.  On a side note India is currently building 3 more carriers according to wikipedia. I think the Indians do not have their priority sorted out.  同意,他们花钱搞这个,我很吃惊,这没什么用,东南亚国家都投靠了美国,所以中国用不着搞一个航母来吓他们。  根据维基百科网站消息,说印度正在打造三艘航母。我想印度人不会炫耀其优越感。  DAE 347 Fans   08:35 PM on 6/08/2011 You really don’’t understand things. They basically bought a hull cheaper than they could have manufactur&ed one. I’’m sure they learned a lot about aircraft carrier constructi&on from it as well. It has been totally rebuilt and refitted, so for all intents, they built it.  你真是大大的不懂,他们买一个船壳比造一个可嫌多咧,肯定还学了不少航母建造技术,彻头彻尾重建重装。    tksensei 131 Fans   06:20 AM on 6/10/2011 If I buy a used car and fix it up (even if I fix it up a lot) I can’’t say that I built a car. Stop carrying water for the CCP.  如果我买辆旧车再修修,(哪怕是大修),也不能说我造了一辆车的。不要为共产党当挑夫好不。    Andman Fans   04:37 PM on 6/08/2011 Why not just build one from scratch? The one they have here is a Soviet throwback and ultimately no match for conventional navies.   为什么不从头建一个呢?这个是苏联时代的产物,跟现在的常规海军根本不配套。    History | Permalink | Share it    Jacob Black 174 Fans   04:43 PM on 6/08/2011 I think the reasoning is that with this carrier, they will begin to build the kind of institutional knowledge that you have to have to run a carrier group. Then, when when there is enough of that knowledge built up, they will being to pair it with home-built carriers.  我想他们这么干,是为了积累打造航母编队所需的系统知识,完成积累后,他们就可以用来建造自己的航母了。    John A Guthrie 2 Fans   04:49 PM on 6/08/2011 The’’re purchase of "throwback&" diesel submarines enabled one to surface - undetected&- in the middle of a U.S. Navy carrier strike force. UNDETECTED&.  Why build one from scratch when (as better money managers than the U.S. Pentagon) they can shop for what the Russian military used to call "Relative Sufficiency  中国人买了俄国人不用的柴油潜艇,能保证在美国的航母打击范围内浮出水面而美国人探测不到,听到没:探测不到!  他们把俄罗斯人用过的东西买过来,称之为“间接自给”,何苦要从头建起呢?(他们管钱袋子的人比五角大楼的人强多了)  John A Guthrie 2 Fans   04:47 PM on 6/08/2011 You must live at the Mall and you LOVED the new Pirates movie!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conflicts might end up with a DF21D missile coming straight down on a U.S. Nimitz, punching a hole the side of a house thought it...and sinking your USA!USA!US&A! simple mindedness to the bottom of the South China Sea.  你的生活离不开购物中心,可又爱新海盗电影!(可能是说,想过平常生活,可又想寻找刺激),你不知道冲突的结果是个什么样儿,DF21D导弹径直落在尼米兹号上,或是在房子边穿个洞什么的,你想想看吧,….把你的美国!美国!美国!还有你们这些弱智一起炸沉到南中国海海底。    LIbislife 108 Fans   04:32 PM on 6/08/2011 I wonder if the sailors get chinese food on board or do they have to order take out?  不知道他们的水手是在舰上吃中国食品,还是订外卖。    John A Guthrie 2 Fans   04:50 PM on 6/08/2011 The get their food on board. And your debt to China pays for it  他们在船上有得吃,而且是用你欠中国的钱来买单    HUFFPOST SUPER USER  GandenT 341 Fans   04:20 PM on 6/08/2011 It’’s "Defensive Strategy" is a pretty meaningles&s position when their claims of ownership of other countries are boundless. Those four little stars on China’’s imperial flag represent only a fraction of their governing Party’’s loony claims.  中国的“防御战略”毫无意义,他们宣称对别国领土享有无限的权力。中国帝国旗帜上的那四颗小星,只代表了执政党疯狂要求的小部分。    HUFFPOST SUPER USER  gevan I do not think about things that I do not think ab 332 Fans   04:38 PM on 6/08/2011   Like the loony Republic of Texas’’ claim of the Rio Grande boundary that led to our war with Mexico?  就象是德州共和党对格兰德河地区的疯狂要求一样,从而导致我们和墨西哥打起来?  HUFFPOST SUPER USER  GandenT 341 Fans   04:48 PM on 6/08/2011 Yes, like that and any number of other examples from before, and after, the creation of internatio&nal law.  没错,是一样的,跟国际法颁布之前和之后的无数事例也是一样的。(讽刺国际法形同虚设)    107 Fans   04:17 PM on 6/08/2011 I hear that they patched up the rusted sections with plastic.  我听说他们在锈蚀的地方用塑料打的补丁耶。    LIbislife:   probably done with cheap labor  可能又是用廉价劳工做的
馆藏&14337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中国航母下水日网友回应:日本80年前造了很多_网易军事
中国航母下水日网友回应:日本80年前造了很多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原标题:中国航母下水日网友冒酸水:日本80年前造了很多)
【环球网军事4月27日报道】“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有人欢喜有人忧”,“德国之声”26日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的消息令国内媒体和网民群情激动。但也有人感到担忧。美国兰德公司中国军事问题专家查斯称,外界很可能把新下水的航母“视作中国想要成为地区最强国家的又一证据”,这尤其令印度担心。虽然印度拥有航母的历史非常久,但是其建造航母的进展极其缓慢,水平比较落后,相比之下,中国航母发展可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因此听到中国航母走在它前面,印度便紧张不安。”26日,印度主流媒体都十分关注中国国产航母下水。《印度时报》以“中国制造航母10大看点”为题,从设计、命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新航母。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感慨,“在印度仍在努力的时候,中国航母已经下水”。 许多印度媒体转载彭博社一篇题为“中国新航母应该让印度忧心”的文章。文章认为“中国第二艘航母的下水,对于印度是一个重要而令人沮丧的时刻”。在航母方面,中国对印度取得了二比一的优势,印度现在只剩下一艘航母。报道称,印度的问题不是缺钱,而是缺乏深谋远虑和政治勇气。在日本,NHK称,中国今后将继续推进建造国产航母,未来至少建造4艘航母,扩展海军活动范围,包括日本在内的周边各国将对推进海洋扩张且增强军事实力的中国的担心声音扩大。《日本经济新闻》的相关报道则企图缓解人们的“担忧”。报道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还未对日美构成严重威胁。目前中国海军反潜能力与日美相比差距甚大。即便在不测事态发生时中国派出航母,也很容易受到日美潜艇的攻击。
如果说日本媒体只是“担忧”,那么日本网民的评论则充满了“羡慕嫉妒恨”了。在《读卖新闻》相关报道后的留言区充满了诸如“中国国产航母只是将对世界来说很老的东西进行拷贝”,“日本在80年前就造了10艘以上”之类的话。这样的评论令少数客观的网民看不下去,称“评论区变成嫉妒的风眼了”。有网民称,“中国正在坚实的积蓄建造航母和运用的技术。上海正在建造中的(第三艘航母)才是‘本命’,那艘航母的起飞方式和动力让人在意。”在26日中国外交部和国台办的记者会上,都有人问到国产航母。在国台办记者会上,有台湾记者问,大陆第二艘航母下水,未来新航母会不会仍像第一艘航母辽宁舰一样绕行台湾,进行例行训练?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我为我们国家在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这有助于增进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国重大核心利益的能力。”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则表示,中国发展包括海军在内的国防力量,目的是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多精彩,请登录环球网
责任编辑:仝贺_NN4951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产品:   
:        
:         
热门影院:
阅读下一篇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