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这些茅台股票为什么值钱加起来也不值多少钱用英语怎么说add up to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用add up,add up to,add to,add..to进行填空:1.If you ____5 to 3 you will get 8.2.This bad weather _____________(一个空)our difficulties.3Unlike the Chinese The English like to _____milk and sugar ____ tea.4His whole school edcaution _________ no more than one year.很有可能有一些小小的错误 (每空词数不限)第一题改一下 If you ___5___3 you will get 8 .第二个空填to不知到对不对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add2.adds to 3.add, to4.added up to
啊我打错了
你在帮我看看吧
虽然选项中没有单独的add, 但有add...to...这个短语.
第一题中本身有一个to了, 因此只能填add.
句意: 如果把5加到3上面, 你就会得到8.
那到底该填什么 原题If you ___5___3 you will get 8
第一次的那个是我打错了
填: add...t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add up(加起来 )2 add to(increase) 3 add 4 to (这两个空是一起的add...to...意思是 给...加点...)5 add up to (这里的to是介词意思是总计)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How much does that _________?A.add B.add up C.add to D.add up to 说说为什么啊.但是我们英语课本上说 add up是合计啊。我们的课本是人教版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选D.add up to 合计add 加 add up 加起来 add to 添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加起来总共”
选D. add up to 合计 add 加 add up 加起来 add to 添加
选D,总共加起来的数目 把句子变变形就成了: that add up to how much(数量). 加起来数量达到多少多少的意思.add up是合计,add up to是合计达到某个数量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要找的是不是:
If more people were to start thinking along these lines, then 9+2 could really start to add up.
如果更多的人都能以这样的思维方式来考虑问题的话,9+2的各个地区才真正能够达到步调一致。
You can add new fields and operations to a visualized C++ class by using either the pop-up menu (Figure 23) or the pop-up action bar (Figure 24).
您可以通过使用这个弹出式菜单(图 23)或者弹出式操作栏(图 24),为可视化 C++ 类添加新的域和操作。
A reduce combines all the elements of a sequence using a binary operation. For example, it can use "+" to add up all the elements in the sequence.
而reduce则通过一个二进制操作把一个序列的元素联合起来,例如它可以使用加法对序列里的元素求和。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问:请教“He triesto find the things that don’t.”翻译。 ... He triesto find the things that don’tadd up and it spoils it for...答:他试图找到的东西,不要加起来,把它给其他人
问:add up造句答:Add these figures up,and you can find the answer(相加) All his schooling addedup to no than months.-他所有的上学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个月
问:add up to能否用被动式?add up to有没有被动的用法?答:没有。动词短语的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常见的这类动词短语(有的本身就含有被动意义)有:consist of,add up to,divide into/go into,take place,e...
问:用 add up怎么造句?顺便翻译下答:Her excuse just doesn'tadd up.她的辩解就是无法自圆其说。What he said always canadd up!他总是能自圆其说!If I were you,I would take Tom's advice,what...
问:add的其他短语我有一本参考书,写到—add sth.in意为“把.加进去”“包括”列出的例句是...答:)add in算入;包括;Rememberto add in the costs of drinks.Don't tryto add everything in.不要把什么都算进来.)add on加到上;附加;包括强调另外...
问:add up造句答:add up合计;加起来 Add up these figures,please.请把这些数字加起来。The billsadd up to exactly$.这些帐单加起来正好一百元。These figures do not add...
问:plus跟add用在加法上有何不同啊? plus跟add用在加法上有何不同啊?像是介系词的有无或者使用时机上的差异?答:plus:等于as well as和:We've gotto fit five people plus all their luggage in the car.我们得在汽车里挤下五个人和全部行.add v[Tn,Tn.pr]~sth(to sth)...
问:用add to或add.to.或add up或add up to填入括号,求解析_... Every time()these figures,I get a diffent answer。Would you liketo()...答:.add up合计,加起来.add,to add.to.把…加入到…上(中)
问:addto/add up/add? addto/add up/add?his being present()my tension in speakingto such a big...答:填add to,增加(他的在场增加了我在众前演讲的压力)现在我来解释他们的 别:add to增加,增添例如:Her son's death addedto the old lady's sadness....
问:用add up造句答:.Theyadd up all the figures.他们把所有的数字都加起来。.Pleaseadd up these figures for me.请帮我把这些数字加起来。.Add up these figures on the...
问:add.to.与add up有什么 别? add.to.与add up有什么 别?答:add+num.+to+num.从。加到。如:add oneto ten从一加到十 add+sth.+to+sth.把。添加到。上,如:add extra funto the game给游戏增添的乐趣add up把。...
问:增加花要用add up还是addto答:addto add up是总计的意思
问:add怎么用啊?一会add to一会又add up to?请详细说明谢谢:P答:add up/合计Add up these figures,please.请把这些数字加起来。加算;合计 He wrote down the weight of each stone and then added up all the weights.他把每...
问:用add up to怎么造句啊?&答:add up to有两个意思:.总计达,总共是例句:The money adds up to$.这笔总计达美元。.〈口〉等于;意味着,看来实际是…;总起来说例句:All this...
08-3109-0409-1309-18
04-2004-2004-2004-20
◇本站云标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上海股票认购证值钱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