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哪里的昌峰车用尿素溶液厂家厂家好

车用尿素那个牌子质量好-中国贸易网
您当前的位置: &
& 车用尿素那个牌子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车用尿素那个牌子质量好&
10L/1000L&
33.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产品导航:
发布时间:
09:46:4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更新时间: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车用尿素那个牌子质量好● 车用尿素指标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整个SCR系统包括:尿素水溶液储罐、输送装置、计量装置、喷射装置、催化器以及温度和排气传感器等。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使用国四车增加了不少成本,特别是后期的尿素使用成本,尿素既然这么贵,那么能用普通尿素替代车用尿素吗,车用尿素与普通尿素有什么不同呢?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车用尿素那个牌子质量好不能通用 车用尿素要求更严格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工业尿素几乎所有的成分指标都高于车用尿素&尤其是缩二脲、不溶物;另外车用尿素不准含有硫化物和氯化物,工业尿素则相对宽松。因此普通尿素是不能用来替代车用尿素的。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杂质和金属离子 影响催化还原效率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尿素里的碱度、杂质以及金属离子等均对尿素质量产生影响,从而影响催化还原效率甚至堵塞喷嘴。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1、车用尿素的碱度不能大于0.2%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碱度与尿素的纯度有关,碱度太高说明部分尿素不纯或已经分解。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2、杂质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缩二脲、醛类以及不溶物等杂质,可能导致SCR系统的尿素输液管及喷嘴的堵塞。而尿素中的磷酸盐则会使SCR系统的催化剂中毒失效。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3、金属离子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尿素中含有的金属离子不仅是杂质,同时对SCR系统的催化剂具有毒害作用,影响转催化还原的化效率。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0,0); padding-bottom: 0 font-style: padding-top: 0 padding-left: 0 margin: 0 padding-right: 0px">4、32.5%的车用尿素 结晶点最低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尿素的浓度直接影响氮氧化物的还原率和尿素溶液的结晶点。过高或过低的浓度不仅不能提高氮氧化物的转化效率,反而会造成氨气的剩余形成二次污染。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目前大部分使用SCR系统的国家倾向于使用32.5%的尿素溶液,还因为这个浓度的尿素溶液结晶点最低,在低于-11度的时候才会结晶。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 word-wrap: break-word !im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pre- word-spacing: 0 text-transform: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 padding-top: 0 font: 16px/25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 padding-left: 0 clear: margin: 0 min-height: 1 letter-spacing: padding-right: 0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就引出了另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车用尿素在冬天容易结晶。我们从之前的车展上展出的产品看,一些厂家尿素罐里加一个加热装置,这样就解决了尿素容易结晶的问题。
本产品网址:/b2b/dl1688/sell/itemid-.html
能否提供样品
最小订货量
销售条款及附加条件
质量/安全认证
请选择常用问题
我对贵公司的产品非常感兴趣,能否发一些详细资料给我参考?
请您发一份比较详细的产品规格说明,谢谢!
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可以代理?代理条件是什么?
我公司有意购买此产品,可否提供此产品的报价单和最小起订量?
报价请注明是否含税,是否可以开具增值税发票?
(不用打字)
我对您在中国贸易网发布的这个产品很感兴趣,能否发一份详细资料给我参考?非常感谢您。
联系电话 *您当前位置:
产品规格:10L
产品数量:99999
价格说明:25元一桶
包装说明:纸箱
发布时间:
有效期至:长期
关键字:曲靖车用尿素厂家,曲靖哪里有车用尿素,曲靖车用尿素批发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联系人: 李增辉&&&&
交易谨防上当受骗!请看-->
企业名称:广东东莞嘉蓝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商铺:
联系地址:广东东莞-
曲靖哪里有车用尿素厂家 曲靖哪里有车用尿素 曲靖车用尿素批发 曲靖车用尿素 车用尿素 厂家热线:李生
& &尿素市场大势持稳,目前尿素市场暂大盘守稳,个别厂家小幅上调试探春季市场,多数继续执行节前订单,运输逐渐顺畅,局部库存压力也会随之减轻,多数厂家表示后市看好,随行就市准备调价。工业方面按需采购,复合肥厂家预收缓慢,胶板厂下周或陆续复工,农业市场气氛暂未升温,关注整体复工、运输情况,以及新一波采购进度。华东尿素日评:出货库存暂无压 零星小涨市场综述江苏地区尿素市场主流持稳,厂家发年前预收订单为主,地区工业需求支撑,双多装置已点火,预计7号左右出货出价;出厂报价中小颗粒元/吨,大颗粒1790元/吨,新单观望,随行就市,有调涨之意。山东地区尿素市场零星小涨,出厂报价小颗粒元/吨,大颗粒元/吨,临沂市场批发价元/吨,菏泽元/吨;厂家部分年期预收,新单成交进行中,工农业需求仍有预期。安徽地区出厂报价元/吨,成交元/吨左右,部分厂家有淡储库存,发前期订单为主。后市预测华东地区厂家无明显库存及出货压力,目前交投升温缓慢,多有部分预收订单待发,新单也在商谈中。苏皖市场随行就市,山东地区春季工农业需求量有一定支撑,关注低价货源运输情况、整体开工及下游拿货进度。华中、华南、西南尿素市场日评:多数暂稳观望市场综述广西市场以稳为主,尿素出厂报价1900元/吨,搭配复合肥售价元/吨。区内小颗粒主流市场批发价元/吨左右,成交稀少。四川地区价格基本稳定,现主流出厂报价元/吨,据了解低端成交存元/吨,厂家主发预收订单,暂不调价。河南主流出厂报价元/吨,实际存元/吨,部分外发略涨;湖北开工略降,主流出厂元/吨,周边厂家大涨80元至1860元/吨、实际偏低;湖南市场元/吨,未见成交。云南地区市场淡稳运行,云维装置复产,执行前期订单,暂不接新单;解化转产液氨。现尿素车板价元/吨,厂商观望中。后市预测市场交投升温缓慢,厂家仍有部分预收,新单观望为主,多数地区报价随行就市,关注开工变化及下游拿货情况。东北、西北、华北地区尿素日评:厂家观望,市场稳定市场综述河北地区尿素市场稳定,小颗粒出厂报价元/吨,大颗粒出厂1720元/吨,春节期间,受节日气氛影响下游接货零星,合成氨价格的上涨对尿素市场影响有限,厂家多数持观望态度主发前期订单。新疆地区尿素稳定为主,主流出厂元/吨,过年期间新疆地区外运运输紧张,节后随着火运车皮紧张问题的缓解,尿素市场整体有价无市的情况会有所改变,短期预计新疆尿素价格稳定为主。辽宁地区尿素价格稳定,主流出厂报价元/吨,实际成交可谈。东北地区开工率持续保持低位,尿素供应有限,春节期间,供需两弱,随着春耕行情来临后期有看涨意愿。后市预测目前尿素市场目前交投清淡,企业报价稳定,经销商无心采购,节后火运紧张的情况缓解,市场有价无市局面会有所改观,短期预计价格小幅波动稳定为主,重点关注节后开工情况及下游需求情况。氯化铵日评:再开会议 酝酿涨价2月4日(周六)氯化铵市场酝酿涨价,自元月份开始,多数厂家已暂停收款、控制发货,且看后年后市场,目前假期刚过,业内就已计划开会商讨,下周二厂家联合会议,继续调涨30-50元/吨,在尿素价格坚挺下,氯化铵调涨有空间且可行,关注会后调价情况。目前出厂报价湿铵480-520元/吨,干铵580-600元/吨。后市预测:关注开工率、下游集中采购量、库存、运输等情况,新一轮定价继续稳步小涨。
相关供求:
免责声明:
本页面展示的[云南曲靖哪里有车用尿素厂家]均由用户自行提供和来自互联网,其真实性、合法性、等均由【广东东莞嘉蓝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负责,首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广东东莞嘉蓝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广东 东莞
技术支持: |车用尿素品牌哪家好?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根据汽车工业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当前主要有两条尾气后处理技术路线:其一是EGR+DPF/DOC(废气再循环系统+颗粒捕集器/氧化型催化转化器)路线,即先通过废气...
在做车用尿素销售中注意的问题有:
一、首先你要有销售渠道,你要对卡车了解以及卡车所有的配到的产品了解,还有车用尿素的市场要了解。
第二、产品的质量必须保证。现在...
购买车用尿素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型厂家购买,他们的质量检测制度要包括相对于要严格一些,不会对国四国五车辆造成损害。而且应该选择采用优质尿素颗粒的厂家,切不可轻...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云南尿素供应
本页是慧聪网为您提供的云南尿素最新供应商、经销商、厂家,包括云南尿素的参数、型号、图片、价格等信息,为您提供全面的云南尿素参考信息和在线洽谈的机会,找云南尿素供应信息尽在慧聪网。
慧聪网 版权所有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宁车用尿素厂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