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展怎么收费标准是按照什么扣费的,钻展怎么收费标准扣费标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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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全的钻展推广常见问题解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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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新手在钻展推广过程中总是会碰到一些推广难题无法结局,这里我就为你汇总了钻展常见的14个问题,希望看过之后都能得到相应的解答。
  新手在钻展推广过程中总是会碰到一些推广难题无法结局,这里我就为你汇总了钻展常见的14个问题,希望看过之后都能得到相应的解答。    一、我开通了钻展,要如何开始投放呢?  第一步:开通钻展后,您首先需要完成充值,才能激活账户,首次充值最低300!  做好推广准备,明确推广目的和投放的落地页面(店铺首页、店内自定义页面、宝贝链接均可投放)  第二步:选择好需要投放的资源位,做好对应的尺寸的创意,通过审核。  第三步:创意审核通过后,开始新建全店推广计划(填写基本信息,新建推广单元(选择定向人群、资源位)、添加创意),轻松完成投放流程!   二、钻展在哪里展示?如何选择钻展资源位?  钻展在淘宝首页、天猫首页,手机淘宝、以及站外如新浪微博、腾讯、等各大优势媒体展现。您可以在钻展后台“资源位”中查看,分19个行业,其中“网上购物”为淘宝站内的资源位,其他为全网资源。  钻展展现常见位置举例:    推荐投放的资源位如下:   三、如何快速制作高效创意?  1、推荐一:创意快捷制作工具  钻展后台—创意---创意快捷制作,系统会以您店铺的热销宝贝主图为素材,自动帮您生成 9张创意(其中520x280、640x200、300x250尺寸各1张),点击一键保存,即可在创意管理列表查看。    2、推荐二:创意模板库  钻展后台—创意—创意模板库,根据对应尺寸,选择对应的模板制作创意。   四、如何创建钻展全店推广计划?  创建计划的流程分为:  新建全店推广计划--选择推广方式---填写计划基本信息---设置推广单元---添加创意---投放成功!  小二提示:在创建计划前,需要选择投放的资源位,做好对应尺寸的创意,通过审核后再开始创建计划。如果没有创意,是不能正常投放哦!  五、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六、CPC出价方式和CPM出价方式的区别是什么?  CPC的优势是系统提供较为精准的人群、操作简单、引流成本可控;CPM的优势是定向人群可个性化组合、资源位出价灵活配置。  1、从出价方式角度来说:  CPC出价方式提供通投、系统智能推荐、行业店铺、营销场景定向,目前支持淘宝PC、无线的首焦流量包、爱淘宝PC、无线的首焦流量包等资源位,后续将开通更多资源位。  CPM出价方式提供通投、群体、兴趣点、访客、DMP(需开通)、营销场景(需开通)定向,支持在所有钻展资源位上投放。  2、从店铺人群管理的角度来说:  CPC更适合为店铺引入新客,CPM更适合维护店铺现有客户和老客召回。  3、从推广场景的角度来说:  CPC更适合日常引流,CPM更适合活动期间爆发式引流。  建议使用CPC的系统智能推荐进行店铺日常或活动前的拉新,同时用CPM中的自主访客、DMP等做店铺老客重定向,新老客并进,综合提升效果。  七、钻展审核拒绝该怎么办?  首先要学会查看拒绝理由。创意被拒绝时,可以在导航栏—创意—创意管理中看到状态为“审核拒绝”。鼠标放到“审核拒绝”字上,就会浮现拒绝原因。您可以点击查看具体描述以及问题举例。   常见创意拒绝理由:  TOP1:无线链接不符合要求  无线链接:资源位名称中带”无线“的位置都需要转化成无线链接,  如果是”PC“的位置转化链接反而会被系统自动拒绝。转化链接只要在上传创意界面对”在无线设备投放“打钩即可。   TOP2:资质相关规则解读  TOP3:首页焦点图、天猫位置制图规则、美观度规则  TOP4:绝对化用语(严禁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含义相同或近似用语的绝对化文案,如最佳、顶级、极品、第一品牌、全球首发等)  TOP5:夸大虚假(严禁使用虚假或无法判断真伪的夸张性表述,以及使用药品功效描述,涉嫌夸大或断言效果)  TOP6:描述不符合  八、如何上传资质?需要上传哪些资质?  如果提示创意拒绝,需要提交品牌或者行业资质,请掌柜点击详情查看具体原因,并在账户—资质管理里面上传需要的资料。    九、我要加急审核素材怎么办?  钻展素材、资质的审核、加急(仅限聚划算可以加急)、咨询(资质要求、素材拒绝原因等等)、投诉(别人的素材/链接违规、盗用)等事项,请拨钻展客服专线9-4,或发邮件给sucaizixun@。  特别说明:除聚划算外,普通素材审核均不加急,重要素材请至少提前1天上传。不要联系小二催促。  十、为什么没有可选创意?  后台有审核通过的创意,但创建计划时提示没有可选创意,原因可能是:  1、创意的尺寸、类型与所选资源位不符;  2、部分资源位要求使用创意模板,不能使用自主上传的图片。请到创意实验室制作后一键上传;  3、创意链接不符:资源位是PC位置,但链接是无线链接;  4、创意等级低于资源位的要求,只有当创意等级高于/等于资源位等级要求时,才可以正常投放。  5、投放的是天猫资源位,但创意未使用天猫链接。  十一、为什么资源位无法投放出去?  资源位无法投放的原因有,需要掌柜对应自己的后台操作去具体查看哦~  1、创意尺寸与资源位不符。  2、创意类型不符合要求  3、创意类目不符合要求  4、创意等级低于资源位要求  5、链接页的广告主类型不符合要求  6、链接页的商品类目不符合要求  7、使用了错误的创意模板  9、视频内容/时长不符合要求  十二、已经创建好计划,如何改价,添加创意?  如何改价:  第一步:进入到计划列表,点击需要修改的计划,进入计划页面。  第二步:点击对应单元的名称,进入单元页面。  第三步:进入单元、资源位、创意页面,把鼠标放在价格上(有铅笔字样),即可修改价格。    如何添加创意:  第一步:进入到计划列表,点击需要修改的计划,进入计划页面。  第二步:点击对应单元的名称,进入单元页面。  第三步:进入创意页面,点击创建库选择需要更换的创意,或者本地上传创意。    十三、我要申请DMP怎么办?  1、进入DMP首页/,右上角点击“我要加入”,填写申请理由(填清楚你开通DMP的目的,比如:需要精准营销,定向近30天浏览店铺的顾客,近7天加购物车的访客,等等。如果有其它店铺在使用DMP,一起写上)。每周五审核开通一次,提交后等待审核结果即可,不需联系小二,不接受加急。  2、DMP开通后2周内不在钻展消耗的,关闭DMP权限,关闭后1个月内不再开通。开通不易,且开且珍惜!  DMP使用常见问题:  1、当天刚刚开通DMP的店铺,在DMP后台显示圈定人数=0,这是由于系统需要时间收集数据,第二天开始会正常显示。  2、DMP人群创建好以后同步到钻展即可在钻展投放,同步需要时间,建议提前24小时同步。  3、DMP人群刚同步到钻展时,在钻展后台显示圈定人数=0(其实可以正常投放),也是由于系统数据未更新,第二天开始会正常显示。  4、DMP人群=你所选标签的组合,里面覆盖的具体的人群是每天自动更新的。只需要确保人群没有过期、失效即可。  感谢您对的关注和支持,转载请注明出处 宣名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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沪ICP备号-2 &上海宣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关于钻展实际扣费的问题,官方说明里说是“下一位的出价+0.1”,跟据我实测并非如此。测试过程如下:1、新建两个计划,都投放在“收藏夹底部小图1”这个广告位。2、计划A通投出价1元,计划B通投出价1.11元& & 计划A访客定向出价1.02(即溢价0.02),计划B访客定向出价1.12。3、投放时间统一设定为1月25日中午11点钟这一个小时内,投放预算为100元。那么,按照“下一位的出价+0.1”这个扣费原则,计划B通投的扣费至少为1+0.1=1.1元,计划B访客定向的扣费至少为1.02+0.1=1.12元。第二天,我查看钻展定向数据,发现计划B通投千次展现价格为1.11元,计划B访客定向千次展现价格为0.84元。这个结果中,计划B访客定向千次展现价格显然和事先跟据淘宝官方公式推算出来的1.12有很大的差距,请问这是为什么?为方便阅读,以上我只是提供某一个案例,实际上我测试了10来次。测试了各种可能性。比如,针对淘宝品牌展位,和全网展位都进行过测试。全网展位完全不符合“下一位的出价+0.1”这个扣费原理,品牌展位相对来说,较接近,但也总是相差几分或几毛钱,但如果说是误差,却又解释不通。我又针对定向中,不同人群的定向、和相同人群的定向进行了测试,,比如有时是新建两个测试计划,定向全部是针对XX内衣的访客。有时是新建两个测试计划,一个定向针对XX内衣的访客,一个定向针对XX女装的访客,测出来也都是不符合“下一位的出价+0.1”这个扣费原则的。投放时间都设定在一小时内,避免了不同时段的干拢。请高手指点。
不懂,帮顶,,帮顶,期待大神回答
不懂,帮顶。
只设置通投出价,什么也别设置出价,出价就会按官方说明里说是“下一位的出价+0.1”~ (PS:试多几次)
谢谢探讨,但经实测,并非如此。
只设置通投出价,什么也别设置出价,出价就会按官方说明里说是“下一位的出价+0.1”~ (PS:试多几次)
同样困扰,我A.B两个计划都出价5元,A计划为低价1.2,通投溢价3.8,总价为5元,另外一个计划低价位1.5,通投溢价3.5,总价也为5元,但是最后结算,两个计划相差很大,如果是按照官方的后一位出价+0.1计算的话很离谱,同求答案
直通车也是一样的,呵呵
下一位的有效出价+0.1&& OVER。其实可以理解为下一位的扣费价格+0.1 为LZ的扣费价格
有效出价跟出价区别还是蛮大的 LZ无需太过纠结。
拉一天的数据出来你会发现很多这种情况 。
这个问题比较 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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