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认为英语对我以后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是我们更容易的与别人沟通交流”的英语翻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think English is important to me,because it is we can more easily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对我很重要的英文
英文翻译mean to me&&&& reply&&&&I; me&&&& awfully&&&& majo ...&&&&be make a great di ...&&&&your cooperation means much to us&&&&be of little moment&&&&be of importance&&&& of much account&&&&a matter of great account&&&&fundamental to&&&&every key is key&&&&be something&&&&they are still waiting albeit with growing impatience&&&&salt is important&&&&make a difference&&&&make a / make a/the difference&&&&please be aware that this is a we must stress that these
...&&&&please be aware that this is a crucial issue to us&&&&be all nice to me&&&&of much concern&&&&good health is important&&&&he is important to you&&&&that's fine with me&&&&he gave me the cold shoulder
例句与用法To quote someone i ' ve learned quite a bit from ,引用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导师的话, To quote someone i ' ve learned quite a bit from ,引用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导师的话, You ' re a nice guy , you know that好家伙,知道么?你告诉我的这些,对我很重要Did you ? i need to know , it ' s important to me你去了吗?我必须要知道这对我很重要! Please ! it would mean so much to me , please求你了,这对我很重要,求你了! This is important to me . peres can wait这对我很重要,佩雷斯他可以先等着It ' s important to me - and it should be important to you , too这对我很重要对你也一样Lt really doesn ' t matter anymore . - lt matters to me那真的不再重要了-可那对我很重要Because the closeness of this family is very important to me因为家庭的亲密对我很重要It ' s important to me - - and it should be important to you , too这对我很重要对你也一样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对我很重要的英文翻译,对我很重要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对我很重要,对我很重要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申请人政治思想表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