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个更大的发展如何让空间看起来更大.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翻译。谢。 我想找一个有挑战性的,有发展空间的公司。
I'm seaking for a challenging corporation with much developing space.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to work for a company of great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我希望能为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公司工作。
I would like to work for a company of
challenges as well as opportunities for promotion.
我希望能为一个充满机遇与提升空间(或机会)的公司工作。
This is greetings from Mr (Ms) Li in the financial department. Some money (最好根据实...
标点错误。英文不是中文,需要根据语法点标点,而非意思。词性错误。happier是形容词,happiness才是名次。词组: rMyfavourateTVprog...
可以找雷音翻译,我们公司资料瑞典语译为中文是找的雷音翻译,翻译出来后也比对过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可能与你类似,除了英语,我们公司小语种资料也有很多,需要翻译是必然...
英文书信太多了,我建议你最好去买本有关英文信的书。在这里我给你提供几例。不知是否令你满意。Letter1(希望建立贸易关系函) ,wearewritingtoy...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更大是什么意思_更大在线翻译_更大什么意思_更大的意思_更大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更大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更大是什么意思 更大在线翻译 更大什么意思 更大的意思 更大的翻译 更大的解释 更大的发音 更大的同义词 更大的反义词 更大的例句
更大 双语例句1. 我总是在寻找一个学生的优点,而不是他们的缺点,这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在我的课堂上,如果有哪个学生的英语不好的话,我会想别的办法让他张嘴去表达,要么下来和他聊一聊,要么给予他更大的鼓励。&&&&I always look for the good things a student does rather than the negative things. It is a basic human need. If a student doesn't do good in speaking English in my class, I will try by other means to get him to open up....either by having a chat with the student or by giving stronger encouragement.2. 举个例子,如果将生活中那些不必要的剔出,那将会获得更大的自由和空间。&&&&For example, if we clear out our unnecessary clutter we will achieve a greater feeling of space and freedom.3.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3. 我们有更大的房屋和较小的家庭,更多的方便,但更短的时间。&&&&We have bigger houses and smaller families, more conveniences, but less time.4. 信息系统外包(15/IT outsourCing)是指在企业内部信息资源(信息技术人员、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等)有限的情况下,为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用户公司通过契约关系将全部或者部分信息系统业务外包给信息技术供应商来完成的一种企业战略措施艺2一3〕。&&&&Selection of outsourcing projects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is very important in outsourcing activities. After analyzing the existing selection approaches to outsourcing projects, a decision method of outsourcing projects combined with both the advantages of analytic hierarchy process and Preference Ranking Organization Methods for Enrichment Evaluations was proposed.5. 索罗斯一向是争议很大的人物,而在他对世界经济做出悲惨的最新预言后,争议更大。&&&&Soros has always been a controver- sial figure. But he is becoming more so with a new, dire forecast for the world economy.6. 从今年1月28日起,这颗钻石将与传奇的「希望之钻」一起展出,后者更大一些,但比较朴实无华,不过它仍有惊人魅力,去年吸引了500万人前来参观这件国家收藏品。&&&&Beginning January 28, it will be on view alongside the legendary Hope, a larger stone but a slightly more drab one, and yet a rock whose allure remains potent enough to have drawn five million visitors to the national collection last year.7. 成组技术的另一更大的好处是它促进了设计数据的标准化,像是转弯半径,倒角这些,并使得生产工具和夹具标准化。&&&&A further advantage of group technology is that it promotes standardization of design features, such as corner radii, chamfers, and the like, thus leading to the standardization of production tools and work-holding devices.8. 8. 这些改变绝大部份正通过运演法则信息而发生,那将让带有水晶大脑的人们去理解全一之语的更大方面。&&&&Most of such changes are occurring through algorithmic formations that will allow those with a crystalline brain to understand the larger concepts of the Language of ONE.9. 第二肝门位于胸腹结合部,有重要的出肝血管结构,而可操作空间却十分有限,尤其对于腹腔镜肝脏外科而言,手术难度更大。&&&&Objective: To study the structures of the secundum porta hepatis and its clinical significance for laparoscopic surgery of liver.10. 在新的世纪里,面貌一新的传感器将发挥更大的作用。&&&&In the new century, feature a spread the feeling machine lately and will develop a larger function.11. 如果更大的模具中心需要冷却,建议插入一个象图34那样的单独的冷却单元。&&&&&&If larger mold cores are to be cooled, it is advisable to insert a separate cooling core as illustrated in Fig.12. 12. 在看见更大画面时,你将理解你的一部分织锦。&&&&&&In viewing the larger picture, one will understand the tapestry that one is a part of.13. 13. 一方面港口企业资产闲置和服务资源浪费严重,另一方面,生产企业货主单位又不得不建自己的物流系统,形成了社会资源配置失衡和更大浪费。&&&&&&On the one hand, the assets of port enterprises leave unused and service resou on the other hand, manufacturing enterprises have to build their own logistics system, then it leads to social resources distributing out-of-balance and greater waste.14. 911查询·英语单词14. 大多数现代机床的导轨都要进行表面淬火处理,以减少磨损和擦伤,更大的耐磨性。&&&&&&The ways on most modern lathes are surface hardened to offer greater resistance to wear and abrasion.15. 大多数现代车床的导轨要进行表面淬火处理,以减小磨损和擦伤,具有更大的耐磨性。&&&&&&The ways on most modem lathes are surface hardened to offer greater resistance to wear and abrasion.16. 我想买一间更大的房子。&&&&&&I'd like to buy a bigger house.17. 由于聋生听觉障碍的特殊性,使得自信心对聋生的发展影响作用更大,可以说是聋生能否回归主流社会的重要心理品质。&&&&&&Because deaf living the sense of hearing stumbling and special, make the self-confident heart larger to deaf and rare development influence function, maying be deaf to living can return to return the social important mental state in main current quality.18. 我们会更加努力,开拓更大的市场,与我们的客户共同发展。&&&&&&We will be more efforts to develop a bigger market, our customers and common development.19. 赋予公民更大的自由,从而使他们有能力纠正那些妨碍走向更好未来的偏差。&&&&&&Entrust citizens with greater freedom so that they can use it to correct the deficiencies that stand in the way of a more hopeful future.20. 為了使MPEG Layer3音頻訊號解碼器在消費性市場有更大的競爭力,所以本發明提出了低成本的逆修正型餘弦轉換及重疊相加之快速的演算法,以使其解碼過程中所需的運算量能大幅地降低,以提高系統的效能。&&&&&&In order to have the MPEG Layer3 audio signal decoder have more competitive power in the consumer market, the present invention provides a low cost fast algorithm of the inverse-modified discrete cosine transform and overlap-add, so that the quantity of the operation needed in the decoding process can be significantly reduced to enhance the system performance.更大是什么意思,更大在线翻译,更大什么意思,更大的意思,更大的翻译,更大的解释,更大的发音,更大的同义词,更大的反义词,更大的例句,更大的相关词组,更大意思是什么,更大怎么翻译,单词更大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我相信公司将会给我提供更大的平台去发展, 的翻译是:I believe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a greater platform to develop for m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相信公司将会给我提供更大的平台去发展,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believe the company will give me a greater platform to develop,
I believe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a greater platform to develop for me,
I believe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a greater platform to develop for me,
I believe that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me with greater platform to develop.
I believed the company will be able to provide a bigger platform to me to develop,
相关内容&a不,我只是顺便看看 No, I only am while convenient have a look & a12 pkgs 12 pkgs & aRRESENTED RRESENTED & ;; 是; ; ; & a我想找个知己 I want to look for a friend & a没人能代替你 Nobody can replace you & a这个比赛成绩令人失望 This competition result is disappointing & a舟山、我来了 Zhoushan, I came & a我们班有大多数的学生一周看三次英语书,有很少的学生一周看两次英语书,有没有的学生一周看一次,也没有学生一个月看一次。 Our class has a majority student week to look three English books, have a very few student week to look two English books, do have a student week looks one time, also does not have a student month to look at one time. & ahand-shaped candle 手形状的蜡烛 & a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老师在快到学校的路上时他的车子坏了但是他依然觉得他很幸运。 This story mainly narrated a teacher when quickly to on the school road but his vehicle went bad him still to think he was very lucky. & a政府的新政策 Government's new policy & a导致水平方向水汽净输入量的减少 Causes the horizontal direction water vapor net input quantity the reduction & a凝结 Congealment & a你们来啊 You come & a你的一句话让我沉默的时候,我不是生气,而是深深的受伤 Your speech lets I silence, I am not the vitality, but is deep being injured & a我要操你妈 I must damn it & a我上了很多节课 On me very multisection classes & a我有一个从小到大的朋友 I have a from infancy to maturity friend & a现在有很多人都 Now has very many people all & aThank you for your gift and your kindness. It was a kind surprise for me 谢谢您的礼物和您的仁慈。 它是亲切的惊奇为我 & aSo you will not meet me? So you will not meet me? & a反逆的鲁鲁修 Counter-counter Lu Lu Xiu & a云雨 Sexual intercourse & a我走过去把他抱起,抱着他一起坐在沙坑里 I walk hug him, hugs him to sit together in the sand pit & aindustry-focused 产业聚焦 & ashe often skateboard 她经常踩滑板 & a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786432) (tried to allocate 1572864 bytes) in E:webhostszxcwjcom_bmznhus8wwwadmingoods.php on line 1384 致命错误: 在记忆外面(分配786432) (设法分配1572864个字节)在E :webhostszxcwjcom_bmznhus8wwwadmingoods.php在线1384年 & aAll transactions are subject to the Company's Standard Trading Conditions (copy i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which in certain circumstances limit or exempt the Company's liability 所有交易是受公司标准贸易的条件支配(拷贝根据需要是可利用的),在某一情况极限或豁免公司的责任 & a如果你正处于失恋的痛苦中,你可以写一些火星文 lovelornである苦痛にあれば、火星の記事を書くことができる & abay leaf 月桂叶 & al
e-mail l是愉快看您的电子邮件 & a未完成继续学习 Has not completed continues to study & a对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造成不利影响 Has the adverse effect to young people's study and the growth & a班车 Bus service & a我的自我介绍 My self introduction & amake a lot of noise 弄出很多声响 & a欧尚定单 Europe still order form & a你真的好帅 Your really good commander-in-chief & a今后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英语学好 From now on I will be able completely biggest to learn diligently English & aОбкончаться японской шалаве в заросшую манду Обкончатьсяяпонскойшалавевзаросшуюманду & aMust I help you? 我必须帮助您? & aWork on your tan and stay glamorous simultaneously by bringing the 3T Towel on your next vacation. 在您的tan工作并且同时停留迷人通过带来3T毛巾在您的下个假期。 & ai noticed too that some of the students had pierced
ears and noses 我太注意了某些学生刺穿了耳朵和鼻子 & aThank you,thanks alot 谢谢,感谢很多 & a我爱好写作 I like writing & a在我公司工作 Works in our company & a她的问题 Her question & a不用担心我,我很好 Does not need to worry me, I am very good & a工人正在修工厂 Worker repair work factory & aBecouse
your....... 由于 我是忘记了对您....... & aPuer is row and cold Puer是列和寒冷 & aWhat do i want. What can i do? 什么我要。 我能做什么? & a我相信公司将会给我提供更大的平台去发展, I believed the company will be able to provide a bigger platform to me to develop, &美译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翻译体系。
美译通是高端翻译人才汇聚中心,对于翻译业务方面美译通翻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
美译通(深圳)翻译公司是知名的国内外专业翻译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中国翻译协会认可的权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纽约、温哥华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专业的母语翻译团队,可提供翻译、审校、编辑、本地化为一体的服务,高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并涉及多样化的语种翻译,如:英、日、韩、俄、法、德、意、西班牙等语种,配备本地化专业译员翻译,更切合客户需要。
当前位置: >
翻译的发展
    经济不断发展让中国与世界之间的交流越来越紧密,每天都有各种国际会议在召开,翻译也就随之火爆起来,翻译行业被称为“金饭碗”,在人才市场需求方面缺口比较大。近年来,翻译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由于市场的逐步扩大,很多人开始踏入翻译这行,尤其是机械,医疗,IT等方面的译员非常的抢手。  虽然中国的翻译事业正在处于上升期,但是和翻译事业较为发达的欧美国家相比,中国的翻译市场仍然比较混乱,质量没有办法得到很好地保证。没有一个统一,完整,系统的政策规范,而在西方,翻译行业已经普遍有了某种程度的政策指导。可见,翻译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带动大家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对中国的翻译事业做出贡献,各大高校开设了语言学的学习,另外翻译服务将会呈现以下个性化特征:1.品牌化战略。越来越多的翻译企业可能会采取“服务项目个性化,服务过程标准化”的竞争战略,以适应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企业还会致力于企业标准品牌化的建设,以加大企业和产品品牌在市场上的区隔度。  2.递延服务的展开。翻译服务企业不只是提供优质翻译服务,同时向顾客提供翻译的递延服务,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3.经营全球化。越来越多的翻译企业会着眼于全球的翻译市场,针对某一个或几个特定目标市场设计相应的个性化产品,充分发挥“小即是大 ”的发展战略,以网络规模换市场空间。  4.专业细分化。标准化的翻译服务使企业“同质化”的同时,必然产生“差异化”的趋势,形成“你无我有、你有我专、你专我强”的格局。  5. 与高科技相结合。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现代科技成果将被引进翻译服务行业,从而导致服务过程的高度技术化。  如需了解更多翻译相关资讯,可随时拨打美译通深圳翻译公司的服务热线:,或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浏览。欢迎您的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热线: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论诗歌翻译创作空间中的交互主体性——以两个译本为例主体,创作,翻译,交互主体,交互主体性,译本,翻译中,两个,译本为例,译本为 例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论诗歌翻译创作空间中的交互主体性——以两个译本为例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发展空间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