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混改员工如何分流员工的英语水平如何

东航的英语水平要什么级别的_东航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242贴子:
东航的英语水平要什么级别的收藏
东航乘务员英语要有多好?急求啊!
ANA中日通航30周年纪念特价1100元全日空推出通航中国30周年纪念特价,经济舱,公务舱超低价格,体验日本5星级航空公司
有关系不认识都没关系!
面试难吗?英语对证书有要求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请输入正确的邮箱
已有帐号请点击
帐号创建成功!
我们刚刚给你发送了一封验证邮件
请在48小时内查收邮件,并按照提示验证邮箱
感谢你对微口网的信任与支持
如果你没有收到邮件,请留意垃圾箱 或 重新发送
你输入的邮箱还未注册
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你输入的邮箱还未注册
又想起来了?
邮件发送成功!
我们刚刚给你发送了一封邮件
请在5分钟内查收邮件,并按照提示重置密码
感谢你对微口网的信任与支持
如果你没有收到邮件,请留意垃圾箱 或 重新发送
对不起,你的帐号尚未验证
如果你没有收到邮件,请留意垃圾箱 或
意见与建议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 留下您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尽快与你取得联系
转藏至我的藏点1)EducationBackground;A:Whatkindofeducationhav;B:IwillgraduatefromShang;B:MymajorisCabinServicea;SecretarialCourses,Compu;B:ImajorinGroundService.;B:I’vegotscholarshipthre;B:Iamnow
1) Education Background A: What kind of education have you received? B: I will graduate from Shanghai Business and Tourism school this June. B: My major is Cabin Service and Secretarial Work. We are learning Cabin Servic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