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推广亚马逊ppc是什么广告,分析广告效果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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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打造爆款!亚马逊PPC广告A9排名算法的核心是什么?哪些你错过了?(实操干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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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打造爆款!亚马逊PPC广告A9排名算法的核心是什么?哪些你错过了?(实操干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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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站内广告:怎样才算有技巧的玩转PPC关键字
作者&&月影飘渺
一、亚马逊用户的一般购物流程
1、我们先了解亚马逊用户购买产品的一般流程,可分为5个阶段,分别是:意识到产品需求?产生购买兴趣?了解产品信息?在亚马逊浏览?发生购买行为。
2、亚马逊用户大多是意识到需要什么,然后搜索产品,产生兴趣。在产生兴趣阶段,就显得尤为重要。潜在客户点击PPC广告后,就是全面了解你的产品特性,包括产品功能和卖点等。
3、如果关键字都聚集在意识到产品需求和了解产品信息阶段,而发生购行为买阶段却无相关关键字,那么你可能无法在他们决定购买产品时将他们转化为你的客户。
4、如果关键字都聚集在发生购买行为阶段,那么最终达成的交易可能会较少,因为通过前面阶段的关键字铺垫,用户才能更好的全面了解你的产品,从而促成交易。
5、由于包含多种关键字仅表示你的广告有可能显示在搜索结果中,所以要使关键词,PPC广告和listing形成协同效应,共同发挥作用,最终为关键字获得点击和潜在客户转化。
二、亚马逊PPC商业关键字类型
1、亚马逊的商业关键字有四大类:描述型,问题型,症状型和名称型。在挑选核心关键词时,我们一定要充分了解我们的产品,充分挖掘产品的卖点,并提炼出来,合理布局到关键字中。
2、描述型:这些关键字往往拥有很高的搜索量,如雪纺连衣裙,手提包,LCD电视。问题型:通常描述一些条件或者你的产品能解决问题,如香薰加湿器,苹果应急充等。
3、症状型:描述了问题的实际症状,如收腹带,减肥健身器。名称型:产品名称或品牌是在购买漏斗常见的关键字,这些关键字可能不含商业性质,但它们是购买漏斗中最顶级的优秀关键字。
三、亚马逊PPC关键字分组技巧
1、当你找到产品相关的关键字之后,你可以选择2个不同的单词词根作为组类别,同一广告组中包含这2个相同的单词词根,在2个单词之前或之后可以添加其他修饰词。
2、举个例子。以quick charge为例,根据词语的搜索热度得出以下词:power bank,power charger ,phone&charger,battery charger,按这个来分组。这4个组为一个大组,在power bank下面。
3、在这4个组里面有会围绕上面2个单独的词根,在单词之前或者之后添加其他修饰词。使用google keywords&planner可以扩充出很多同一个词根下的相关词语。
4、举个例子。比如portable power,usb battery pack,battery charger for phone,portable&battery pack,cell phone battery charger,portable power pack,portable usb&charger……
5、以此类推,可以扩展出很多词语。将这些词用excel分组好,然后筛选出优秀的关键字加入PPC广告组。这样一个powerbank下面可以分无数个小组,每个组都按照核心词根排列。
四、用三种方式测试广告效果
1、Broadmatch-广泛匹配:如果亚马逊用户搜索词语与你关键字相关,广泛匹配就会触发广告的显示,可以匹配拼写错误,复数,相似关键字。如果你的产品比较冷门,受众非常少,可以用广泛匹配提高展示量和点击量。
2、Phrase match-短语匹配:搜索词条的关键字必须与输入广告组的关键字保持顺序一致。以coffee&cups为例,这些词都会显示广告:coffee cups,blue coffee cups,coffee cups blue,Red coffee cups&for traveling,coffee cup (单数),cofee cups(错误拼写),cups coffee(顺序不同)。
3、Exactmatch-精准匹配:搜索词条必须和关键字完全一致,广告才会展示。如果广泛匹配的转化率高于短语匹配和精准匹配,那说明你的账号中没有与搜索词相对应的关键字,你可以下载报告,将它们添加进去。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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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ffee cups那里说错了,你说phrase要顺序一样才能显示,又说cups coffee可以显示。矛盾了哦
请问一下,怎样下载报告???是不是在进行的广告不能下载报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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经理, 积分 951, 距离下一级还需 49 积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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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昨天&11:59
做亚马逊运营,想要成为大卖家,必不可少的掌握是一定的产品引流及曝光技巧。亚马逊PPC广告一直是卖家新品迅速争取曝光量累积关键词的有效途径,当想让PPC广告达到最终效果并非一件容易事!
timg (13).jpg (47.55 KB, 下载次数: 0)
昨天&11:59 上传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优化亚马逊PPC广告和亚马逊PPC广告投放的技巧: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 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广告报表,酷鸟多维度的展现广告数据让你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的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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