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晓译翻译机机工作模式是什么?

工作是什么意思_工作在线翻译_工作什么意思_工作的意思_工作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工作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工作是什么意思 工作在线翻译 工作什么意思 工作的意思 工作的翻译 工作的解释 工作的发音 工作的同义词 工作的反义词 工作的例句
工作 基本解释工作[gōng zuò]词典:使工作;使运作;操作;使产生效果。词典:职业;(一件)工作;职责;(作为一个单元处理的)作业。词典:手术;操作,经营;[数]运算;作用。词典:作业;工作,任务;苦差事。词典:[人名] 沃克;[电影]工作。工作 汉英大词典工作[gōng zuò](从事脑力或体力劳动; 泛指机器发挥生产作用) performance:  例:努力工作        开始工作        工作不熟练(的)        提前一小时停止工作    knock off work an hour earlier(职业) job:  例:分配工作        找工作        着手工作    go [set] about one's job(业务;任务) work:  例:工会工作    trade-    科研工作        经济工作        教育工作    educational work工作 双语例句1. 我以前常常有一些私人的课程,但是我的演出行程其实没办让我再做这项工作了。&&&&I used to do a lot of private lessons, but my touring schedule does not really allow me to do that anymore.2. 先生为了将来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决定赴英国留学深造,我公司也十分需要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所以我们十分赞同其留学计划并真诚欢迎***先生学成回国后能继续在我公司从事工作。&&&&For better development in the future, Mr.*** decided to go to Britainfor further study. Our company needs high-qualified manager, so we totallyagree with his study plan and sincerely hope that Mr.*** can come backto our company for further work after finishing his study.3. 3. 身体不方便,会影响工作:这一点我想残疾人的自尊可以告诉您我们不是吃白饭的人;2。&&&&Disabled people will never live on others and disability is never an excuse for not working.4. 4. 将搅拌器上的流体作用力简化为一个主矩和主矢;为考虑作用在搅拌轴上的惯性力效应,根据平衡精度预设搅拌器的初始偏心;在转子动力学软件ROTOR中建立搅拌轴的梁盘模型,分别计算了搅拌轴在空载和搅拌工况下的动力响应,并进一步讨论了动力响应与工作转速、轴径和轴长的关系。&&&&Hydraulic forces applied on the agitator are simplified as a main moment and a main force on the agitating shaft, Initial decentration of agitator is determined based on the balance standard. The dynamic responses, such as fluctuating bending stresses and dynamic deflections, of the agitating shaft under no-liquid and normal working conditions are studied.5. 除了选择我已经提到,人们有时会摆脱自己的问题通过使用anticholinergics ,它通过阻断神经工作发射机。&&&&Besides the choices I already mentioned, people will sometimes get rid of their problem by using anticholinergics, which work by blocking neural transmitters.6. 他们好象一个个都被埋在日常单调的工作当中了。&&&&They all appeared to be lost in the humdrum and routine of their work.7. 很少有人不抱怨工作单调乏味的,但是不工作他们觉得更无聊。&&&&Few people complain about humdrum of their work, but they feel more fastidious without work.8. 执行环境健康安全委员安排的项目责任,及环境管理系统的跟踪工作&&&&Coordinates the health and safety program and activities and plant security, environmental and hazardous waste activities.9. 9. 因此,决策削减作为一个superdog几乎没有与谱系和大量的工作要做与人格。&&&&So making the cut as a Superdog has little to do with pedigree and a lot to do with personality.10. 从现在起,我要学习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平衡。&&&&From now on, I will learn to strike a balance10 between work and life.11. 我们怎么能罢工的完美平衡工作与生活?&&&&&&How can we strike the perfect balance between work and life?12. 在工作和快乐中求得平衡。&&&&&&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work and pleasure.13. 有一天,她在那里见到了在罢工期间从法国回来工作的乔恩。&&&&&&He had come over from France to work during the strike.14. 这个比率的人生活在城市,城市人口的比例远高于行业的工作。&&&&&&The percentage of people living in cities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percentage working in industry.15. 伍韶劲在香港出生,於一九九四年移居加拿大,先后在多伦多怀雅逊大学取得新媒体艺术学士学位及在法国勒弗诺瓦国立当代艺术工作室取得当代艺术深造文凭。&&&&&&Hon in New Media Art from the Ryerson University in Toronto and his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Contemporary Art from Le Fresnoy - National Studio of Contemporary Arts in France.16. 16. 你必须努力改进自己的工作。&&&&&&You must endeavour to improve your work.17. 我们总要努力改进自己的工作。&&&&&&We must always endeavour to improve our work.18. 18. 他为公司做了多年很有用的工作。&&&&&&He gave the company years of valuable service.19.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学习极具价值的客户服务技能的工作机会?&&&&&&Are you looking for an opportunity to learn valuable customer service and technical skills?20. 工作什么意思20.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去克服它们。&&&&&&I'll do my endeavour to overcome them in the future work and life.工作是什么意思,工作在线翻译,工作什么意思,工作的意思,工作的翻译,工作的解释,工作的发音,工作的同义词,工作的反义词,工作的例句,工作的相关词组,工作意思是什么,工作怎么翻译,单词工作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你今天不工作
You do not work
26. Which of the followin... ... 就是这样啊 Is such ah 你今天不工作 You do not work 你寄到什么地址啊 What address you sent! ...
基于9个网页-
you not work today
求翻译:To class and grade view 是什么意思? ... ses monuments >> 纪念碑 you not work today >> 你今天不工作 Credit note >> 贷方票据; 贷项清单; 赊欠清单 ...
基于6个网页-
you are not work today
you are not work today >> 你今天不工作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 the sun >> 人生没有朋友是生活中的没有太阳 ..
基于4个网页-
you not work today
因你一直工作到如此晚的时间,今天不计较那迟到的五分钟了。
As you were kept working so late, you will be excused from being late for five minutes today.
你要明白,今天完成的不完美的工作远优于无限期拖延的完美的工作。
Realize that an imperfect job completed today is always superior to the perfect job delayed indefinitely.
去爱吧,如同不曾受过伤害一样,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你一样,唱歌吧,如同没有人聆听一样,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活着吧,如同今天是末日一样。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o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准儿翻译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