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U Engineering 职位是什么意思职位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我觉得想知道這个问题恐怕还要等上十年左右因为现在为止才到最高潮部分而且才航行了一半儿。

不过尾田荣一郎曾经说过至少要有是个同伴!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同意一楼的,伟大航路刚走了一半新世界还没去,谁知道还有没有人加入

现在的成员有:船长路飞,剑士索隆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厨师香吉士,船医乔巴考古学家妮可罗宾,船工弗兰奇音乐家兼剑士布鲁克。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采纳数:0 获赞数:7 LV2

第十个是萨博 大哥看没看啊 官方消息: ~ydWB-U

小萨博将被天龙人带走 awl%0mdU

小艾斯和小路飞以为萨博已死 痛哭流涕 艾斯性格大变 决定為萨博圆梦 成为伟大的海贼! HF?PM=.

路飞海贼团集合以后 在新世界遇到了成为天龙人奴隶的萨博(此时已长大 并且极帅) fk/9n$

路飞与天龙人苦战救出薩博 ABtV Gu

萨博得知艾斯已死掉的消息以后 决定加入草帽海贼团成为第十人~!~!~ [=!Dp7cl+

萨博很厉害 成为草帽海贼团第四大战力~!~!~!~! (G#)0Ve

日文原文资料: zM+~,

薩(さん)が天竜人に艾(さん)のこれと小道を持っていかれて飞ぶことを博して萨博がすでに融通がきかないと思います 激しく泣き叫びます 艾斯の性格は大いに変わります 梦判断を决定して萨博になります 伟大な海贼になります! 路飞の海贼の団は后で集まります 新世界で天竜人の奴隷になる萨博(この时すでに成长しました しかもきわめて立派です)の可哀相な萨博が天竜人のために近い10年の奴隷をしたことに出会いました。。期间の苦痛な追忆。。。路飞と天竜人の苦戦は萨博を救い出します 萨博が艾斯のすでに死んでしまったニュースを知った后 麦藁帽子の海贼の団に参加して第10人~になることを决定します!~!~!~!~!~! 萨博はとてもすごいです 麦藁帽子の海贼の団の第4になって力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作者还没截稿呢 谁说的也不准 要有耐心 慢慢看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罗罗诺亚·索隆——剑士

第十人可能是鱼人甚平或鱼人白星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职位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