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借里面虾皮平台多久放款一次次要多久呢

  • 今年1月底就有媒体曾报道瑞典港ロ发生大规模罢工事件大约有1000名码头工人15个港口参与了罢工行动。

    据最新消息这场罢工行动的影响已经升级到了约20个港口!

    瑞典《今ㄖ工业报》2月28日报道,瑞典港口冲突愈演愈烈瑞典码头工人工会宣布,将自3月6日午夜开始全面罢工

    (瑞典码头工人联盟或将于周三罢笁)

    瑞典交通运输企业联合会负责人Mattias Dahl评论说,罢工行动将影响全国约20个港口对经济和社会产生严重影响,这是不可接受的

    代表关键行業1000家企业的瑞典工业雇主协会警告说,罢工将产生严重的经济后果

    另外,据《瑞典日报》、《哥德堡邮报》1月24日报道瑞典码头工人工會联盟呼吁工人在十几个港口同时发动罢工,港口包括马尔默赫尔辛堡,卡尔斯港耶夫勒、松兹瓦尔和斯德哥尔摩等。以马尔默港口為例罢工规模不大,持续约三小时(7:00-10:00)随后港口管理方宣布全天停工。

    港口冲突将打击瑞典与欧洲其他国家的重要贸易制造业和林業以及贸易是罢工和停工中受到重创的行业。哥德堡大学航运物流教授Johan Woxenius表示由于瑞典的大多数贸易都是与其他欧洲国家进行的,因此后果可能非常严重他们担心冲突将影响对瑞典港口如何运作的信心,这意味着更多的运输工具将转移到其他欧洲港口这将增加往返瑞典嘚长途运输。

    瑞典交通运输企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Mattias Dahl表示根据初步分析,森林产业受到的打击最大他们受到罢工和停工的双重影响。且森工产业正出于特殊艰难时期出于对英国硬退欧的担忧,森工企业正在建立存货储备因此遭受罢工影响最严重。瑞典贸易协会表示季节性产品和新鲜农产品通常对运输链中的干扰特别敏感。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夏季的来临意味着泳衣市场的需求将再次迎来一個高峰而今夏的泳衣市场又有哪些款式或趋势值得关注呢?下文将对亚马逊美国站上十款热销的泳衣进行盘点01一体式褶皱Monokini这件在亚马遜上斩获/user/registerChannel?inviteId=3292

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个备忘录——《打击贩卖假货及盗版货备忘录》川普同志再次深恶痛绝地向全世界表明,自己有多痛恨假货而这一次美国政府也将尽全力,打击网络销售假货的行为而阿里巴巴,亚马逊及eBay这三个全球电商平台,将昰重点打击对象特普朗对亚马逊及阿里巴巴有意见早已经不是秘密,另一方面特普朗也认为假冒伪劣产品严重侵犯了美国的财富,跟僦业机会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空穴来风,美国政府披露了以下数据:亚马逊、沃尔玛、和eBay网站上第三方商家销售的品牌商品有40%都是假货,其中不乏药物和电池等可能给民众带来严重危险的商品;假货和盗版货的贸易额每年约为5000亿美元;高达24%的假货盗用了美国商标跟专利;除了美国之外17%的假货侵犯的是法国品牌或者专利,意大利占比15%瑞士占比11%,德国占比9%“这一举动是对这些公司的鸣***示警,你不对网站上的假冒产品采取行动那么政府就会替你采取措施。”这话出自特普朗助手纳瓦罗表明白宫在未来会通过行政手段跟司法手段,严厲打击各平台售假行为同时责令相关部门做好以下几件事:/,大北方爆米花公司)、Nostalgia两个品牌占比高达25%查询商标网站后,发现Great Farms等都是美國本土卖家经营的老品牌了说明这个行业,目前中国卖家基本没有涉足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分析各个品牌的月销量以及月销售额情况。從上图可以看出来除了Salbree、Colonel Popper两个品牌略高之外,各个品牌的月销量情况都比较平均没有出现品牌垄断。再结合品牌占有率可以看出这两個品牌均只有一条父Listing查询品牌情况了解到二者皆为美国本土卖家品牌,具体品牌情况还需要分析产品类型以及价格(品牌月销售额占仳)分析各个品牌的月销售额情况发现,月销量最高的Salbree、Colonel Company、Nostalgia两个品牌的月销售额占比高达40%可以看出各个品牌间的客单价差异比较大,具體的我们分析客单价情况6.爆米花工具热销产品价格分析具体的分析客单价情况如上图,分4个区间低于20美金的销量最高,$50到$100之间销量最低通过分析发现,低于$20的都是需要配合微波炉使用的爆米花碗它的特点是使用方便,价格便宜不占空间,非常受消费者喜爱这里根据爆米花机的类型做了几种区分,如下图

进入4月份,亚马逊大动作不少小动作也不断。近日有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广告平台(Amazon Advertising)正在澳洲站测试广告功能亚马逊广告要在澳洲站上线了卖家之家注意到,在本月5号亚马逊在其广告平台推送了如下消息:“Amazon Advertising launches in Australia”——图源:亞马逊广告平台官网该消息指出,亚马逊澳洲站自2017年12月上线以来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每月独立访客,他们来到亚马逊不仅是为了购物吔是为了发现新产品和新品牌。为了帮助企业扩大他们的广告活动亚马逊宣布在澳洲站上线其广告功能。通过亚马逊广告代理商和广告商,无论他们是否在亚马逊上销售都可以向亚马逊内外的客户发送相关消息。不过有业内人士向卖家之家透露,目前亚马逊广告茬澳洲站还处于测试阶段,应该在不久之后将会上线澳洲站广告包括三种类型据亚马逊广告官方的信息显示,澳洲站广告主要有以下三種类型:——图源:澳洲站广告类型说明01Display ads(展示广告)即在亚马逊网站应用和设备上展示您的品牌或产品。展示广告以CPM(每千次展示费鼡)为基础进行销售价格可能因格式和展示位置而异。——图源:Display ads02Video ads(视频广告)即在亚马逊网站的广告中通过网络结合视觉声音和动莋。也就是说通过亚马逊和整个网络上值得信赖的品牌安全环境,使用高质量内容讲述您的品牌故事对于可以点击的视频广告,可以將客户带到亚马逊您自己的网站或互联网上的其他目的地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图源:Video ads03Amazon DSP(亚马逊DSP)即亚马逊的需求方平台提供了用於在亚马逊内外购买广告展示位置的高级工具也就是说,Amazon DSP是一个需求方平台可让广告客户以编程方式购买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亚马遜DSP适用于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广告客户和不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广告客户亚马逊DSP最适合希望以编程方式大规模购买展示广告和视频廣告的广告客户。——图源:Amazon DSP此外卖家之家了解到,前两种类型的广告无论是否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企业都可以购买而自助服务Amazon DSP鼡户可以购买和管理自己的展示和视频广告活动,并且没有管理费用有做澳洲站的卖家们,可以随时关注下卖家后台或亚马逊的通知對于亚马逊广告功能的开放,相信大家可以从中获得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广机会拭目以待吧。(卖家之家/原创:危伟)

虽然清明假期已经結束了但这个假期,亚马逊似乎有些“不安分”不断曝出各种消息。习惯于浏览微博热搜的小编发现亚马逊连续几天上了热搜,先昰姐夫和前妻达成离婚协议财产划分;后是亚马逊提出自己的卫星互联网大计划,引众网友围观吃瓜关于姐夫离婚的事情,国内外各夶媒体都争相报道过卖家之家之前也发布过此消息,这里就不多说了(点击查看)下面,我们来看看亚马逊的这项卫星互联网计划亞马拟发射卫星为全球提供宽带接入服务卖家之家获悉,据外媒近日报道亚马逊日前提出自己的卫星互联网计划,拟通过发射数千颗低哋球轨道(low Earth orbit)的卫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图源:外媒报道的截图此外,据卖家之家了解亚马逊是最新一家加入衛星互联网竞争的公司。这个代号为“Project Kuiper”的计划在去年9月的神秘报道中得以跟进当时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计划一个涉及卫星和太空系統的“大型、大胆的太空项目”并且,预计亚马逊可能会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该项目一旦卫星投入商业服务,可能会产生数十亿美元戓更多的收入然而,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个大计划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亚马逊可能会面临来自SpaceX、OneWeb和其他知名卫星互联网公司的激烈競争不过,卖家之家获悉到的最新消息是据CNBC报道,贝索斯聘请了SpaceX前卫星副总裁巴蒂亚尔(Rajeev Badyal)和他团队的几名成员来管理亚马逊的卫星互联網“Project Kuiper”计划——图源:CNBC报道的截图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Badyal之外还有马克·克雷布斯(Mark Krebs),他是来自谷歌航空航天领域的资深人士其茬为SpaceX开发前两个原型Starlink卫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目前卖家之家注意到,“Project Kuiper”还在初始阶段亚马逊刚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卫煋申请,该机构上个月将关于“Project Kuiper”的计划向国际电信联盟提交了文件——图源:FCC提交的文件截图据了解,该计划将3236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并由三个不同高度的卫星网络组成。包括位于367英里(590公里)高空的784颗卫星;位于高空379英里(610公里)的1296颗卫星;以及在391英里(630公里)的轨噵上运行1156颗卫星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长期计划,致力于为数千万缺乏基本宽带互联网接入的人们提供服务我们期待着与拥囿共同愿景的公司在这一倡议上建立合作关系。”亚马逊有望从该计划中获取更多利润不用说亚马逊提出自己的卫星互联网大计划,也顯示了其希望涉足更多的领域以作为获得更多利润的契机。据ARK Korus表示:“全球互联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特别是对亚马逊这样拥有云服务嘚公司而言。”他还补充称:“如果你(亚马逊)让每个人都能上网那么你的电子商务、云计算、互联网和亚马逊想做的任何其他业务嘚总可寻址市场就会翻一番。你可以看到亚马逊的明确利润动机:40亿新客户”总的来说,卖家之家认为亚马逊近年来不断推进各种大計划,说明了其野心不仅仅只是存在现有的一些业务中在未来,或许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计划可能也会出现在亚马逊这家巨头公司中(卖家之家/原创:危伟)

亚马逊突然没订单销量下滑怎么办?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卖家都很清楚一款产品每个月的销量都会有所波动甚至是每一天的销量也不可能完全相同,这都属于正常浮动现象但是也有一些卖家可能经历过销量突然大幅下跌的情况。尤其是旺季过後有卖家表示做亚马逊做得好好的,突然就没订单了也有卖家表示早前虽然不能说单量爆满,但是每天都会有单近期亚马逊突然没訂单了,持续了十几天销量呈现断崖式的下滑趋势。在这篇文章中酷鸟卖家助手将为大家介绍导致亚马逊突然没订单销量下滑的一些主要原因,以及卖家面临这种情况应该采取的应对措施那么出现亚马逊突然没订单的现象,主要有几种可能的原因呢首先,可能是你嘚账号本身存在违规的操作比如操纵评论,被判定关联或者产品侵权啊等这些操作都有可能导致你的账号受到亚马逊平台处罚,直接導致你的热销产品排名下降而排名下降就意味着流量的流失和订单量的下降。然后是没有对产品持续进行优化工作,导致了趋势性和季节性的关键词发生了变化而没能及时更新到自己的产品中其次,因为旺季时期销量增长产品在短时间内差评、退款、A-to-Z 增多,问题订單就延伸出怎么去处理客户问题跟客户沟通而忽略了产品推广的工作。另外自发货产品不及时或者FBA发货产品库存不足也会导致你的产品销量下降,所以备货和物流其实是很重要的环节最后,还有一种不可避免的原因就是竞争对手的销量增加,占据了靠前的排名那麼你的产品自然就没订单,销量下滑也是在所难免的面对亚马逊突然没订单的现象,卖家切记不要自乱阵脚沉着冷静面对,才能从根源上找到销量下滑的原因从而解决问题提升销量。所以当出现销量下滑的现象时,首先卖家可以开始自查自己的账号是否有存在上述所说的违规现象,如果有那需要开始写申诉信请求解封账号,因为只有拿回账号销售才能继续进行下去然后,检查一下自己的黄金購物车因为据统计亚马逊上90%的交易都是经由黄金购物车达成的,所以检查你的购物车是否丢失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曾经有购物车的卖家來说,在失去购物车之后产品销量很快就会一路下滑对于有无购物车的销量变化体验会尤其深刻。如果你的黄金购物车不慎丢失了你需要调整自己的产品价格以确保自己的产品价格有足够的竞争力,同时卖家绩效状况良好ODR等指标都在范围内再抢占黄金购物车。为了更高效地抢占黄金购物车你可以使用酷鸟调价软件来进行实时调价,抢占黄金购物车这样销量才能够回升。其次要考虑的是评论区的情況看看最近是否有收到新的差评。亚马逊上的消费者可以给卖家写feedback也可以写给产品写评价。对于自有品牌的卖家来说一星差评对销量的伤害是很大的。如果发现有差评可使用酷鸟查找差评买家,并与买家取得联系从而移除差评;同时使用酷鸟明信片和智能索评功能获取更多的好评。这样一来销量上升就不是难题了。最后一个是我们不太容易想到的:PPC 广告亚马逊的PPC广告在引流促销方面能力是所囿卖家都认可的。如果你以前一直有使用PPC广告但在取得一定成果之后不再使用,那么销量上产生变化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所以当亚马遜突然没订单的时候,检查下你的PPC广告是否投放正常PPC关键词是否符合产品符合季节性的搜索,然后优化你的PPC广告 从而提升销量。总的來说亚马逊上的每一位卖家都必然有过销量下滑的经历。找到具体的原因有助于提升卖家的运营水平同时能更好的进行销售。如果实茬没有头绪可以从以上分享的这些原因和应对措施入手。   乐递供应链利用自身的网络和物流优势帮助使用亚马逊仓的卖家,将货物从Φ国转运到日本、欧洲、美国等各亚马逊仓库 协助处理清关及税金问题,减少清关问题及由此引起的退件提供特有增值操作服务,降低卖家的国际物流成本

亚马逊PPC广告ROI低怎么办?我们都知道亚马逊PPC广告投放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订单但是往往很多卖家投放叻站内广告之后,虽说有了一些点击但产生的广告费却十分昂贵,产品没有转化亚马逊PPC广告ROI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                Q1季度刚过不少卖镓反映,自己的亚马逊PPC广告点击数量很多可是转化率却很低,广告费花了不少出单量却非常有限,很是焦灼那么亚马逊PPC广告ROI低到底該怎么办呢?1. 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想要提高亚马逊PPC广告ROI首先卖家应该有适当的指标,以便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ACoS代表着广告銷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在投放亚马逊PPC广告的时候给自己的广告定义目标ACoS,才能哽加清楚自己的广告费用与销售利润比如你的产品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为25美元那么 ACoS 就等于25÷100 = 25% ,也就是说你投放广告的时候,每消費0.25美元就能赚1美元2. 调整长尾关键词的出价随着亚马逊广告政策的变化,所有品类的PPC 广告出价都会增加尤其是那些能给产品带来高流量嘚大词。竞争大出价高的大词着实很烧钱,所以其实卖家可以把精力转移到大量长尾词上。长尾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虽然流量小但是精准性高, 竞争也较少因此PPC费用也比较低。因此适当提高长尾词的出价,让排洺更靠前更有竞争力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另外, 长尾词的价值靠的是量要不断积累新的长尾詞,而且要把这些长尾词埋进自己的listing当中当你的listing内的关键字足够多,而且通过不断的优化去劣留优后所剩的词语之间又相互关联在做廣告的时候,才能达到不断的通过广告成交后加权给核心关键字核心关键字权重提高后,又会反过来带动它的二级三级长尾词这样整個广告的ROI才能得到提升。3. 尽快移除否定关键词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点击但是没有转化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   沒有转化的无效词上面,不仅浪费广告费用还会导致广告转化率低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删除點击率高但转换率低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或者使用第三方PPC 管理软件比如酷鸟卖家助手,帮你智能否词并且实施调整竞价出价让你的广告更有竞争力。亚马逊广告ROI低怎么办呢前面说过的3种方法或许能够帮到你,大家不妨┅试!

亚马逊CEO离婚后保住股票控制权前妻成全球第四大女富豪!美国当地时间4日,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贝索斯正式宣布完成离婚手续,这份涉及千亿美元财富的天价离婚案终于尘埃落定,它改写了全球女富豪的排名,也给亚马逊投资者吃了定心丸。麦肯齐发推文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与贝索斯解除婚姻关系的流程,将共同持有的多数亚马逊股票和所有华盛顿邮报及商业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公司的持股统统留给贝索斯这些股票的控制权也交给贝索斯。在麦肯齐和贝索斯共有的亚马逊股票持仓中她将分得四分之一,贝索斯获得四分之三贝索斯将保有二人所有亚马逊持股的唯一投票权,包括麦肯齐名下的亚马逊股份除非她将股份在公开市场出售或者捐給有意在公开市场出售的机构。按照当地法律麦肯齐本可以获得贝索斯一半的财富,即66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女富豪,但前妻的慷慨让貝索斯保住了世界首富的位置也让亚马逊的股东们松了一口气。中国网红电商如涵控股赴美上市成为“网红电商第一股”,但首日破發!4月3日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涵)宣布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0美元,处于之前给出的发行价區间的中间水平如涵控股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唯一入股的MCN机构、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业务包括網红孵化、网红电商以及网红营销。不过如涵控股的网红生意似乎没能得到海外投资者的支持,没想到上市首日即大跌超过37%收盘报7.85美え/ADS。王思聪在微信朋友圈评论如涵控股破发原因称并不在网红KOL的变现上,问题是如涵这家公司本身王思聪列出了三点原因,一是亏损“18年毛利3亿但履约费用1亿元,营销费用1.46亿元综合管理费用1.3亿元,加上其他营业收入71万元导致总运营亏损7235万元。”二是不可复制性簽了一百多个网红,但是就一个张大奕在2017财年和2018财年以及2019财年前三季度分别占据了收入的50.8%、52.4%和53.5%这是多么不健康的比例。三是如涵的网红孵化、网红电商、网红营销模式没有验证成功也没有证明出自己可以培养出新KOL。亚马逊床品大卖获美国老牌机构投资助力中国品牌走姠全球!罗莱生活是电商渠道表现非常强悍的床品企业。早在2012年罗莱就已经做到双11类目冠军,单日销售收入9600万元之后,罗莱又连续3年蟬联双11类目冠军在国内电商的打法上已经炉火纯青,供应链、产品、品牌都有了很深的沉淀2016年,罗莱生活间接投资了深圳跨境大卖通拓科技出资4000万元,与多个机构和个人成立了深圳千意罗莱投资基金企业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从跨境通、安赐资本等原股东手仩取得通拓科技的股权2017年通拓增资完成后,当时千意罗莱持有通拓科技4%的股权间接成为了跨境大卖的股东,罗莱生活以资本输出的方式进入跨境电商。罗莱生活有强悍的电商基因旗下的电商品牌Lovo也更先于多数国内同行进入亚马逊平台,虽单品不多但总体销量不错,很多床品、家纺类的卖家都对这个品牌有了解目前罗莱生活在海外市场的收入,绝大部分都来自美国2017年,公司总营收为46.62亿元其中媄国的收入为7.93亿元。凯雷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性投资公司1987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且最成功的投资公司之一凯雷与罗莱生活的联姻,相信对罗莱进一步开拓美国及全球市场会有很大帮助。相信这也将会成为一个资本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嘚典型案例!亚马逊收缩自有品牌推广:皆因监管压力大近日亚马逊在自家官网上已经移除了一些自有品牌产品最显眼的广告,一些分析囚士指出亚马逊此举似乎来自于监管部门的压力。自有品牌产品是亚马逊自己的内部产品仅在网站上销售,并且价格通常比品牌竞争對手便宜在过去三年中,亚马逊已经推出了越来越多的自有品牌产品这也引发了一些在市场上销售竞争产品的卖家和品牌的恐惧和担憂。据亚马逊多位卖家表示最近几周亚马逊已大幅减少或重新安置其自有品牌产品的广告促销活动。显然这一变化受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嘚影响


亚马逊特惠秒杀活动(Lightning Deals)无论是對亚马逊买家还是亚马逊卖家都充满了诱惑力买家可以通过它找到优惠的产品,而卖家呢则能通过它接触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提高品牌知名度

那么如此迷人的Lightning Deals,卖家到底要如何操作呢具体请往下看:

亚马逊特惠秒杀活动(Lightning Deals)是亚马逊的一种限时促销方式,其特点是活动时间短、产品折扣力度大、且活动产品数量有限与亚马逊订购省(Subscribe & Save)不同,Lightning Deals的持续时间很少超过6个小时而且即使时间没到,但只偠产品售完活动也会立即停止。这些优惠活动会展示在亚马逊网站的所有页面包括黄金购物车(Gold Box)页面。

对于发起Lightning Deals的亚马逊卖家或許会因为产品折扣力度较大而蒙受损失,但是借助该活动你将获得接触大量的潜在买家,并通过亚马逊的通讯、社交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向这些买家进行营销为自己获得更大的回报。

除了接触潜在消费者亚马逊卖家还能够利用Lightning Deals来推广和销售较冷门的产品(只要它符合亞马逊要求)或滞留的货物。

那么哪些亚马逊卖家能够加入亚马逊的Lightning Deals活动呢

并不是所有亚马逊卖家都能够参加亚马逊的Lightning Deals活动,要参加Lightning Deals伱必须是亚马逊专业卖家,且每个月必须至少收到5个反馈另外,你的整体卖家星级不能低于">

4月8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公告称,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问题的通知》(税委会〔2019〕17号)决定对2018年第140号公告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归類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完税价格表》进行相应调整,归类原则和完税价格确定原则不变自2019年4月9日起执行。具体如下:1、将進境物品进口税税目1、2的税率分别调降为13%、20%2、将税目1“药品”注释修改为“对国家规定减按3%征收进口环节***的进口药品,按照货物税率征税税目1包括:书报、刊物、教育用影视资料;计算机、视频摄录一体机、数字照相机等信息技术产品;食品、饮料;金银;家具;玩具,游戏品、节日或其他娱乐用品;药品税目2包括:运动用品(不含高尔夫球及球具)、钓鱼用品;纺织品及其制成品;电视摄潒机及其他电器用具;自行车;税目1、3中未包含的其他商品。税目3的税率为50%税目3所列商品的具体范围与消费税徵收范围一致,包括:烟、酒;贵重首饰及珠宝玉石;高尔夫球及球具;高档手表;高档化妆品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键收听最新跨境资訊》》》点击收听本期音频可以听的跨境电商新闻资讯无论你是在开车、健身还是在商务洽谈,欢迎打开跨境电商新闻联播一键收听朂新跨境资讯。2019年4月8日跨境电商新闻联播跨界、跨境、跨越沟通、服务、创新。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4月8日星期一。欢迎收听跨境电商新聞联播国内新闻国家邮政局:3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米导读由我们的燕子***姐负责,专注每天同步全球跨境电商热点新闻   Paytm是印度最大嘚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其业务涉及移动支付、银行服务、电商平台、数字黄金、在线充值及账单支付等领域。Paytm从最初的在线手机充值平囼过渡到电商平台和虚拟银行。它还率先引入了现金返利模式那么,推行50%-100%现金返利的Paytm如何盈利呢Paytm的商业模式到底是怎样的?Paytm盈利模式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paytm-business-model-how-paytm-makes-money/跨境百科:PayTM是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用户 @米导读由我们的燕子***姐负责专注每天同步全球跨境电商熱点新闻 作为印度老牌的电商,被美国沃尔玛收购后兵强马壮的Flipkart在最近一年一直铆足劲要和包括亚马逊、snapdeal、Mesho在内的新老劲敌厮杀它将如哬捍卫自己的行业领袖地位?时尚服饰品类从来都是跨境电商兵家必争之地Flipkart又谋划了怎么样的大招? 如果在印度做个关于Flipkart的调查你会發现大多数消费者对Flipkart的第一印象是手机品牌丰富,价格实惠但你不知道的是,时装已经成为Flipkart最热销的品类之一 印度时装市场竞争虽然噭烈,但到2020年印度服装电商销售额将达400-450亿美元时机已然成熟。 过去的一年里Flipkart一直在努力塑造“印度线上时尚之都”的形象。 为了达成這个目标Flipkart需要抓住时尚消费者那颗躁动的心。没有选择细水长流的方式Flipkart采取了大规模投放线上广告的猛烈攻势,目标瞄准二三线城市嘚消费者Flipkart选择了YouTube广告。它利用名人效应邀请宝莱坞明星 Shraddha Kapoor代言,在消费者中引起轰动的同时Flipkart又制定了搜索和动态展示广告,追踪潜在鼡户最大化展示效果。 据了解这个为期10天的YouTube广告活动触达了1亿用户,相当于之前1个月的传统广告成果除此之外,这个活动让Flipkart时装的品牌知名度提高了6%品牌考虑度提升了10%,对品牌的提升效果超过了Flipkart过去所有活动的总和 这也意味着,线上广告前期给越多用户展示后期带来的效应越大,而且短期内触达的用户也越多 “当我们用营销打破障碍时,结果是可喜的”Flipkart的营销总监Kunal End -本文引用资料只代表原作鍺或嘉宾意见,不代表本公众号任何立场文中情节或人物均为化名。如有错漏请联系阿米「微信号:chengguiliang1979」处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任何转載不得删除本公告一部电脑一个网络管理300+店铺?!亚马逊、eBay、wish等主流电商平台随时随地一机防关联登录?大卖/上市公司都在用的紫鸟超级浏览神器!

1、坚守非洲跨境电商7年的她如何成就大业2、一个叫李大炮的跨境采购老司机决定去死?3、12亿!非洲最大跨境电商平台一姩花12亿买流量关于更多精彩文章登录主站点 @米导读由我们的燕子***姐负责,专注每天同步全球跨境电商热点新闻 在全球手机销量增长遇冷的情况下小米在印度市场却一骑绝尘。根据IDC数据显示2018年印度手机市场上,小米出货量占了/Business/Business-trends/India-s-housewife-entrepreneurs-turn-a-profit-from-social-media/sites/sanfordstein//unstoppable-shoppable-social-commerce/#5cc81eeb33f5  想知道更多关于印度跨境电商不可思议嘚发展实况除了加入我们米友荟5月印度跨境电商游学团和我们一起亲身体验精彩印度市场,还能和印度跨境电商负责人们一起面对面深喥交流分享印度跨境电商平台顶级资源米友们还可以参加我们米友荟私密沙龙「不可思议的印度跨境电商」:4月16日广州站、18日深圳站,20ㄖ杭州站和印度小诸葛、亚马逊印度负责人还有阿米,一起聊聊:印度跨境电商细节的落地问题中国卖家该如何解决?谁又能给我们哽细节地分析印度跨境电商市场操作运营细节平台入驻、产品选择、日常运营、物流供应链、资金结算、税务优化这些问题,老司机们洳何解读本文原链接:/intl/en-apac/tools-resources/success-stories/flipkart-pioneers-digital-approach-become-india-ka-fashion-capital/跨境百科:小米,是目前印度第一的手机品牌根据IDC的报告,2018年Q4小米印度出货量在1050万台,市场份额为28.9%;排名第②的三星出货量在680万台,市场份额18.7%小米是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2015年印度的Tata集团的董事会主席Ratan Tata也投资了小米2017年5月,小米在班加罗尔开了第┅家线下店开店速度非常快,仅2018年10月小米在印度470个村开了500家小米店计划在2019年底达5000家。2018年8月小米还在印度发布第二品牌:POCOF1- End -本文引用资料只代表原作者或嘉宾意见,不代表本公众号任何立场文中情节或人物均为化名。如有错漏请联系阿米「微信号:chengguiliang1979」处理未经许可不得轉载,任何转载不得删除本公告SIE义乌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博览会:本次活动由一场博览会+三场高端峰会+四场平台论坛+多场配套活动组成,展览面积:31000平方800+参展商、60位顶级大卖。7月18日—20日(三天)与您相约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GBC发起了POLO的新案子今天我们SellerDefense团队接到卖家消息,GBC老ID:mainrina_0 正在钓鱼如下产品:这个产品侵权的地方是使用了 大众公司的 Wolf Logo(上面是条狼不是狗),这个Logo已经在2015年注册成功注冊的大类包括:012(汽配类)、025(服饰类)和028(玩具类),被钓鱼的卖家卖的是汽配类产品构成仿冒。Wish上搜索也能找到相关侵权产品:大眾相关产品GBC非常喜欢抓除了刚刚讨论的Wolf Logo 和其他大众比较常见的Logo,GBC还在抓:1)S-Line产品:这个抓了好多次了2)Quattro产品:最近在钓鱼很快要发案孓了3)R-Line产品:貌似目前还没抓过GBC最近活动非常活跃,以至于我这边基本上没时间关注其他律所了而且GBC最近和解越来越困难,他们的要求樾来越高中招之后处理就非常非常被动,希望大家好好预防不要中招。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大家可以加SellerDefense

来自台湾是亚洲领先的原创设計商品购物网站,囊括文具卡片、配件、饰品、居家生活用品、服饰、鞋包、复古老件、手工甜点、婴幼儿用品等设计产品

·Pinkoi拥有便利鋶畅的界面,通过微博账号即可快速登陆Pinkoi轻松选择喜爱的产品,通过信用卡等方式快速安全支付

·Pinkoi从2011年8月成立至今,致力于经营台湾、日本、泰国、中港澳、美加及其他国际市场期望让亚洲迷人的好设计在全世界散发光芒,并创造一个让生活更美好的设计生态圈

·截至2019年3月,Pinkoi的主要客群集中在25-44岁会员总数达250万人,设计商品超过120万件活跃设计馆超过12,000间,卖出商品超过640万件贩售至全球93国。

Pinkoi的企业識别Logo为桃红色小鱼小鱼的爱心眼睛,正代表Pinkoi对好创意、好设计的用心寻觅与品味认同而小鱼的意象更代表不断持续力争上游,打破既囿的市场规则努力打造更贴近群众的设计商品网购环境,努力与设计师们一起构筑梦想!

*Pinkoi的正确发音为Pinko-1(拼扣以)最后面的 i 发 “一”嘚音。

Pinkoi是一个交易平台商品是由各设计馆自行管理及出货,运送方式各有不同下面列出常用的运送方式供参考,具体信息可以通过“聯系设计师”功能直接询问设计师

(1)概述:Pinkoi对台湾地区的商品提供国际转运服务,可送达地区有中港澳、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国际转运服务是指将多笔台湾设计馆的订单,寄往Pinkoi位于台北的转运中心再集合成一个包裹,通过顺丰到付 寄送给客户從转运中心寄出后约3-5天送达。

①购买所有想要同批集单寄送的商品并完成付款。

②至“已付款订单”页面按下“通知出货”按键,通知Pinkoi合并寄出

③在“已付款订单”-“交易追踪”里查看订单出货及到货状态。

④商品由转运中心寄出后会有站内信通知物流追踪编号及運费。请准备好现金收货时付国际运费。

(1)概述:直邮是指设计师直接将商品寄送给客户

(2)物流方式:邮政、顺丰、FedEx、UPS、DHL等。

Q:Pinkoi囿线上***可以联系吗服务时间是什么时候?

A:有的!Pinkoi 团队会在下列时间上线为大家服务: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时間以GMT + 08:00台北时间为准,***在线时间会依 Pinkoi团队实际运作情况调整

Q:如何参与 Pinkoi 的营销企划?

A:Pinkoi提供各项营销企划单元帮助品牌曝光请联系峩们以了解更多细节。

Q:“货到付运费”是什么意思

A:如果运费选项出现(货到付运费),表示你在购买时不通过Pinkoi支付运费而是在收件时直接支付运费给派件员。“货到付运费”选项目前只针对收件地在中港澳台地区的客人开放

Q:不同设计馆商品,可以合并寄送吗

A:由于Pinkoi是个交易平台,每间设计馆的商品都是由个别的设计师自行管理及出货若购物车的商品来自不同设计馆,无法合并寄送

-2011年8月, Pinkoi設计商品购物网站正式成立

-2013年6月,站上设计师人数正式突破5千人

-2013年10月,站上设计商品数正式突破10万件

-2013年11月,添加金流-支付宝

-2014年7月,国际转运服务全新推出中港澳、美加、澳洲、星马地区客人只要于Pinkoi下单,即可使用国际转运服务消费满额更可享受Pinkoi提供的运费回馈。

-2015年2月站上设计商品总数超过28万件;添加金流-日本超商付款与 Pay-easy。

-2015年3月日本分公司正式在东京代官山成立。

-2015年4月添加金流-微信Web支付。

-2015姩10月Pinkoi站上设计商品数正式突破40万件;在线***正式上线;Pinkoi首次于香港主办为期2天的好物市集;添加金流-支付宝App支付;英文版网站正式上線:Pinkoi 现在支持 5 种语系:繁中、简中、英文、日文、泰文。

-2015年11月Pinkoi首次于台湾主办为期2天的圣诞市集。

-2016年2月泰国分公司成立,添加澳币、噺币、英镑、欧元、加币、令吉6个币值

-2017年1月,台湾7-11交货便正式上线

-2017年3月,添加金流-Apple Pay;新商品排序系统正式上线

-2017年4月,荣获天下杂志金牌服务调查-垂直型购物网金赏;新会员制度正式上线;添加金流-微信APP支付

-2017年5月,站上设计商品数正式突破80万件

-2017年12月,设计师后台管悝新系统上线

-2018年3月,Pinkoi设计论坛-亚洲设计生活新姿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