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3个探头,2个水位探头,1个水流i探头,可以不要水流探头吗?

巴歇尔槽构造如图十五。按《巴

b,L1,La,L,L2,B

流量关系如“巴歇尔槽参数”表所示。

米喉道巴歇尔槽水位流量对应表

米喉道巴歇尔槽水位流量对应表

边防缉毒,那时刚研究生毕业

目标骑摩托车带货,我们超过了他的车正打算前面减速堵他,结果在一个转弯的山路口他感觉到了异样,开启掉头。

我看见他掉头,仗着年轻就直接大喊一声"警察不要动!"冲上去。

他刚掉过头速度没提起来,我抓着他的摩托车后备箱。他一脚油我就抓了空,摔了一跤到也没啥。

后来回去被同车的队长一顿骂……

"你要是他,我让你别动你会听该?昂?你叫他毛动他就不动该?你以为他跟你一样憨?还他妈喊你是警察??你是怕他认不得你是警察?大半夜在高速上追人不是警察是喃?你是读个书读呢憨眯日眼呢。追嘛,你不是跑得快么??下次你别坐车了,直接下去追,我们给你喊加油。枪没有,手铐没有,护具不穿,你拿什么按他?人家砍甘蔗长大呢砍你个憨杂种用不了两刀你咯认得?"

后来我就被调到机动组坐冷板凳了……他们用别的手段把人抓到了,教导员跟我一路回去,就和我说

下次,这种情况别追。工作干不完的,他跑了初一跑不了十五,但前提你要活到十五,葛对?你就让他跑嘛,他跑得脱吗?你一个人追,出来个人咋办?你一个研究生,他一个小垃圾,换你命,值么?

做死英雄是光荣,但做活英雄才能继续战斗。


随口吐槽一下居然这么多赞…

关于问我为啥研究生去一线……一把辛酸泪

我们不属于蓝衣服公安,最起码,我下去的时候不属于,边防是穿武警衣服,部队管理。

云南边防不管你是啥狗屁研究生,都给我滚去一线,短则一年多,长则一辈子。某全国最大边防学校的人应该心领神会。

[版权声明] 本站所有资料由用户提供并上传,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联系邮箱。资料中的图片、字体、音乐等需版权方额外授权,请谨慎使用。网站中党政主题相关内容(国旗、国徽、党徽)仅限个人学习分享使用,禁止广告使用和商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线水位探头的安装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