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连云港哪个寺庙开光碧霞寺开光直播的直播马上开始 偷偷告诉你有哪些好货 ——————

连云港碧霞寺位于白虎山山顶甴于它的灵验,香火愈旺特别每逢四月初八这天更是万人云集顶礼膜拜,久而久之居然形成了规模巨大的庙会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每年㈣月初八政府还在此举办物资交流大会百戏杂陈,煞是热闹

碧霞寺依山而建。总占地面积11亩现有大雄宝殿、地藏殿、三圣殿、天王殿、伽蓝殿、藏经楼、五观堂、僧寮、居士寮等,基本上保持着明末清初的建筑式样和风格其中,大雄宝殿占地面积520平方米主体结构采用五彩斗拱歇山重檐式,殿内正中佛台供奉檀香木雕三世佛、全身鎏金庄严雄伟。

寺内本着积功德宇外结法缘的宗旨,方丈秉承历屆住持的宏愿悉心倾力於寺院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碧霞寺寺容道风已在发生巨大变化,面貌焕然一新碧霞寺声名日增,吸引了不少善举之士佛门信众和十方游客前来瞻礼、旅游和观光,碧霞寺佛光普照前程似锦。

农历十月初九碧霞寺菩萨开光敬请各位佛友届时能來观光阿弥陀佛祝大家幸福愉快2007年12月2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碧霞寺隆重举行升座及开光法会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觉照法师升座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明学法师到会参加并主法开光法会。四方信众近千人参加法会共沾法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连云港哪个寺庙开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