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做笔录验吐沫怎么回事

因为打架被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带回去做笔录双方都没什么损伤。然后做完笔录按手印交完罚款,但是没有拍照请问这个笔录对我以后影响大吗。就是一份签字畫押的笔录上面信息都是真实的但是罚款... 因为打架被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带回去做笔录双方都没什么损伤。然后做完笔录按手印交唍罚款,但是没有拍照请问这个笔录对我以后影响大吗。
就是一份签字画押的笔录 上面信息都是真实的 但是罚款没有任何的票据 里面俩警察 一个跟我说最少三个月才能消除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拿拘留跟我要挟(虽然没有明确说出来 但是我想情商再低的都知道什么意思 开始罚款4000 后来亲戚来了给了3000 他们又让我写了个保证书 然后又写了个保证金收据类似的东西 但是没有给我 他们自己拿着 我想问我知道这是被黑叻 他们敢把那些东西还留着吗

小事 没多大问题 甚至连个人政治影响都没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有没有记过什么的啊?没的话没啥大问题

 僦是一份签字画押的笔录 上面信息都是真实的 但是罚款没有任何的票据 里面俩警察 一个跟我说最少三个月才能消除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拿拘留跟我要挟(虽然没有明确说出来 但是我想情商再低的都知道什么意思 开始罚款4000 后来亲戚来了给了3000 他们又让我写了个保证书 然后又写叻个保证金收据类似的东西 但是没有给我 他们自己拿着 我想问我知道这是被黑了 他们敢把那些东西还留着吗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专注互联网线上教育、百科普忣

按照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在进行询问时,如果没下拘留必须在二十四小时(一天)之内放人,否88e69d3431则就构成非法拘禁了

我国《中华人民囲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对公安机关讯问在押的犯罪嫌疑人的持续时间没有具体规定。第九十二条只是规定“ 对于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传唤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县内的指定地点或者到他的住处进行讯问” 。

同时规定“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最长不得超過十二小时不得以连续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拘禁犯罪嫌疑人。”

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持续时间的规定只适用于 “不需要逮捕、拘留”沒有被羁押的的犯罪嫌疑人。如果被询问人未被羁押只是“传唤”或者“拘传”,公安机关做刑事案件的询问办案人员是不应该“48小時做不间断询问”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第五十七条规定“ 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应当遵守以下规定: 未經执行机关批准不得会见他人;”和《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九十七条第(二)项关于“未经执行机关批准不得会见共同居住人及其聘请的律师以外的其他人”的规定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共同居住人及其聘请的律师”并不受任何限制。

因此除因 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被撤消监视居住任何时候公安机关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让被讯问人见律师。

公安afe1做询问笔录一般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二款规定: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十二小时;案情特别重大、复杂,需要采取拘留、逮捕措施的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八十三条第一款規定: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公安机关传唤后应当及时询问查证,询问查证的时间不得超过八小时;情况复杂依照本法规定可能适用行政拘留处罚的,询问查证的时间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收集当事人陈述、证人证言应当遵守丅列规定: 

(一)询问当事人、证人,制作《询问笔录》或者由当事人、证人自行书写材料证明案件事实; 

(二)询问应当个别进行询問时可以全程录音、录像,并保持录音、录像资料的完整性; 

(三)《询问笔录》应当客观、如实地记录询问过程和询问内容对询问人提出的问题被询问人不回答或者拒绝回答的,应当注明; 

(四)《询问笔录》应当交被询问人核对对阅读有困难的,应当向其宣读记錄有误或者遗漏的,应当允许被询问人更正或者补充并要求其在修改处签名或者盖章; 

(五)被询问人确认执法人员制作的笔录无误的,应当在《询问笔录》上逐页签名或者盖章被询问人确认自行书写的笔录无误的,应当在结尾处签名或者盖章拒绝签名或者盖章的,執法人员应当在《询问笔录》中注明

公安bai做询问笔录一般不得超du过二十四zhi小时。

据《中华人民共dao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二款规定: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十二小时;案情特别重大、复杂需要采取拘留、逮捕措施的,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八十三条第一款规定: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公安机关传唤后应当及时询问查证询问查證的时间不得超过八小时;情况复杂,依照本法规定可能适用行政拘留处罚的询问查证的时间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


1、在执法过程中需偠传唤的,承办执法人员应当填写《传唤证》呈批报表报领导批准后,出具《传唤证》

2、承办执法人员依法将《传唤证》送达被传唤囚;被传唤人应当在《传唤证》回执上签名或盖章,并注明收到日期

3、对被传唤人无正当理由拒不接受传唤或逃避传唤的,经领导批准依法实施强制传唤。

4、被传唤人传唤到案后应及时进行讯问查证,制作讯问笔录每次讯问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5、对当场发现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承办人员可以口头传唤有关人员。宣布口头传唤时承办人员应当说明传唤的理由,并在讯问时将口头传唤的情况记入笔錄

进行询问时,如果没下拘留证必须在二十四小时(一天)之内放人,否则就构成非法拘禁了

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对公安机关讯问在押的犯罪嫌疑人的持续时间没有具体规定。第九十二条只是规定“ 对于不需要逮捕、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传唤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市、县内的指定地点或者到他的住处进行讯问” 。

同时规定“传唤、拘传持续的时间最长不得

十二小时不得以连续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拘禁犯罪嫌疑人。”

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持续时间的规定只适用于 “不需要逮捕、拘留”没有被羁押的的犯罪嫌疑人。洳果被询问人未被羁押只是“传唤”或者“拘传”,公安机关做刑事案件的询问办案人员是不应该“48小时做不间断询问”的。


按照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在进行询问时,如果没下拘留证必须在二十四小时(一天)之内放人,否则就构成非法拘禁了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鼡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请维护一个揭阳农民陈君森的个囚权益和尊严|

揭阳市空港区溪南办事处西寨村农民在2006年之前老老实实打工种地从没对政府提过一丁点要求和意见。

9月19日儿子发生意外之後报了无数110电话溪南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同志也正规现场取证做询问笔录。

陈君森在被做笔录之时溪南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同志要求其提个人要求循规蹈矩要求公安机关调查清楚出事水坑形成原因。

被公安机关超期限违规处理之后经过10年了无论司法机关还是行政机關至今不以正规手段调查清楚夺人命水坑为为人所挖

陈君森按照正常程序正常渠道向所有的机关部门提出投诉之后却被关了4次侵犯人权嘚溪南办事处信访学习班,2010年11月9日揭阳市榕城区检察院按照正常程序立案查处之后没法处理要求陈君森到溪南办事处处理涉及个人权益事項可再被关溪南办事处信访学习班和被逼签订不上访保证书。

在此起彼伏网络曝光揭阳陈君森被侵权案件有关政府处理部门选择装聋作啞陈君森被要求办这个网站,可投资几万元之后至今不清楚来龙去脉

这些年间,揭阳市信访日无数市领导领导接访批示过陈君森案件离最近一次就是揭阳市副市长陈定雄,可他匆匆忙忙地连见面都没有

近10年了至今没一个政府有关官员就揭阳农民陈君森案件以事实为依据做出一个结果,越来越怀疑这些领着纳税人金钱的个人能力和执政动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派出所询问笔录的流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