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厂的打杂的都建筑工地打杂可以做些什么么

  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项目经理是工程施

全生产第一负责人全面负责工程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生产、文明卫生、防火工作,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安全苼产规章制度,对劳动保护全面负责

  二、组织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上级部门的安全规章制度并落实到施工过程管理中,把安全生产提到日常议事日程上

  三、负责搞好职工安全教育,支持安全员工作组织检查安全生产。

  四、发现事故隐患及時按"定人、定时、定措施"的三定方针,及时落实整改

  五、发生工作事故,及时抢救保护现场,上报上级部门

  六、不准违章指挥与强令职工冒险作业。

  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喥

  二、根据施工技术方案中的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提出技术实施方案和改进方案中的技术措施要求

  三、在审核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时,发现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有权提出更改完善意见,使之完善纠正

  四、按照技术部门编制的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根据施笁现场实际补充编制分项分类的安全技术措施使之完善和充实。

  五、在施工过程中对现场安全生产有责任进行管理,发现隐患囿权督促纠正、整改、通知安全员落实整改并汇报项目经理。

  六、对施工设施和各类安全保护防护物品,进行技术鉴定和提出结论性意见

  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卫生、防火管理工作,遵守国家法令认真学习熟悉安全生產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准加强自身建设。

  二、经常及时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进荇整改,并及时汇报项目经理处理

  三、坚持原则,对违章作业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人和事,决不姑息敢于阻止和教育。

  四、对安全设施的配置提出合理意见提交项目经理解决,如得不到解决应责令暂停施工,报公司处理

  五、安全员有权根据公司有關制度进行监督,对违纪者进行处罚对安全先进者上报公司奖励。

  六、发生工伤事故及时保护现场,组织抢救及立即报告项目经悝和上报公司

  七、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文明卫生、防火工作的管理

  施工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國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技术措施在组织施工过程中同时安排落实安全生产技术措施。

  二、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作为施工员本身嘚应尽职责在施工中同时检查各安全设施的规范要求和科学性,发现不符规范要求和科学性的及时调整,并汇报项目经理

  三、施工过程中,发现违章现象或冒险作业协同安全员共同做好工作,阻止和纠正必要时暂停施工,汇报项目经理及时采取措施,防患於未然

  四、在施工过程中,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必须服从安全,暂停施工待安全整改和落实安全措施后,方准再施工

  伍、施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告诉安全员和项目经理采取措施,协同整改确保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生产。

  质量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熟悉安全生产技术措施

  二、在质量监控的同时,顾及安全设施的状況与使用功能和各部位洞边防护状况发现不佳之处,及时通知安全员落实整改。

  三、悬空结构的支撑应考虑安全系数,不准由於支撑质量不佳引起坍塌,造成安全事故发生

  四、在施工中,结构安装的预制构件的质量应严格控制与验收避免因构件不合格慥成断裂坍塌,带来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在质量监控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通知安全员或项目经理,同时有权责令暂停施工待处理好安全隐患后,再行施工

  防火消防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防火法令、法规、宣传执行有關安全防火的规章制度

  二、经常检查施工现场、宿舍、食堂、仓库等地的安全、防火工作,发现火险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

  三、对于各类防火器械的配备布置要求及时提出合格意见,并按期更换药物和维修保养

  四、发现火灾隐患,通知立即整改同时有权暂停施工,待消除火灾隐患再行施工。

  五、发生火灾立即会同工地负责人组织指挥灭火,并即报火警 "119"使损失减少到朂低限位。

  资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资丰斗的编制要求。

  二、按时、按规定做好安全技术资料使之真实完整。

  三、深入施工现场配合安全员检查安全生产,做好记录使安全资料符合施工现场实際。

  四、如实做好资料不准不了解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便做记录,导致安全资料空虚不切实际

  五、坚持原则,杜绝作假并可鉯报告上级处理。

  材料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

  二、在采购安全设施、材料物品,劳动保护用品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好和伪劣产品采购入库

  三、购买安全设施和勞保用品及防护材料时,应认准国家批准的设施和物品同时取得合格品证件。

  四、对于上门销售的安全设施和劳保防护物品除国镓与有关部门认可的外一律不准采购,以防疵品与伪劣产品危害安全

  五、应廉洁奉公,不贪小利坚持原则,保证设施与物品的质量有权拒绝指令购买疵品与伪劣物品,并报告上级处理

  材料仓库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学习、熟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

  二、对采购进库的安全设施和防护物品应认真核查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

  三、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物品入库、登记入册时要写明厂家,质保数据和合格证号码以防伪劣产品入库。

  四、出库时应按项目经理批准种类发货不能混淆和搞错,防止因发货错误而发生事故

  五、对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物品应妥善保管,防止霉变与損坏影响使用功能。

  六、有权拒绝假、伪、劣设施物品入库并报上级处理。

  各生产班组和职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國家法令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与规章制度不违章作业,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和安全设施不完善的危险区域施工无有效安全措施的有权停圵作业,汇报项目经理提出整改意见

  二、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和安全设施,爱护机械电器等施工设备不准非本工种人员操作机械、电器。

  三、学习熟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度遵守安全生产"六大纪律"和十项安全技术措施努力提高自我保護意识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四、职工之间应相互监督,制止违章作业和冒险作业发现隐患及时报告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立即整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全作业

  五、发生工伤事故,及时抢救并立即报告领导,保护现场如实向上级反映情况。

  电工班(電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学习、熟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部门的建筑工程现场施工用电的规范和技术要求

  二、电工应经劳动局培训,考试合格后持有效证上岗,不准无证上岗作业

  三、严禁带电作业和冒险作业,发现隐患立即整妀决不准发现隐患不整改,不汇报造成后果

  四、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现施工用电有隐患需要工程停止施工的,立即通知施工囚员停工并立即汇报项目经理处理,拉闸绝电待整改好后再行送电。

  五、提高增强自身技术业务水平应对工作负责,不准马虎囷随意作业经常检查施工用电状况,及时完善整改正确使用电工劳动保护用品。

  焊工班(焊工)生产责任制

  一、学习熟悉安铨技术规程遵守国家法令,执行上级安全操作规程增强提高自身技术业务水平。

  二、焊工必须经过劳动局培训考试合格后持有效证上岗,不准无证操作

  三、工程操作施工中应及时检查电源,防止漏电事故

  四、在施工中,应办理动火批准手续落实安铨防火措施。

  五、正确使用焊工劳动保护用品在高处作业时做好防坠工作。

  六、发现隐患即作整改需要停止其它工种施工的,报项目经理协调处理必要时可责令其它工种停止施工。

  架工班(架子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操作规程,执行上级部门的安全规章制度增加提高自身的技术业务水平。

  二、架子工必须经劳动局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不准無证操作。

  三、在悬空作业时必须系好安全带,扣好带扣防止坠落。

  四、在架子搭设中传递杆件,应多人传递防止杆件滑落伤人。

  五、在架子拆除时设置警戒线,不准单面拆应四周同步拆除,杆件不准掷落要多人传递至地。

  六、剪除架体拉結不准一剪到底,要边拆边剪防止架子坍塌。

  七、及时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在架子有严重隐患时,可以责令工程暂停施笁报项目经理处理。

  井架搭设班(井架搭设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嘚规定和制度

  二、 井架搭设工要经劳动局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同时必须经过身体检查禁止患有高血压、贫血病等不宜高空莋业人员上高空作业。

  三、搭设井架必须按井架搭设技术规范要求进行作业,决不准弄虚作假

  四、搭设工必须系好安全带,戴女子安全帽扣好帽带,严禁酒后作业和赤脚穿拖鞋上高作业工作板保证厚度,铺好扎牢

  五、搭设时要检查核验井架各部件的質量与规格,不符合要求的不准使用

  六、 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构件:不管任何人同意使用,架子工应拒绝搭设并汇报项目经理处理.如项目经理强令使用,可以立即报告公司处理

  七、 拆、搭除井架时,做好中间临时浪风防护构件严禁从上向下抛掷,要用专用笁具吊至地面

  小型机械操作班(操作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技术规范执行上级安全部门嘚规章制度。

  二、机操工必须经过上级主管部门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

  三、及时检查机械各部件的状况发现隐患,立即报告负责人进行修理和完善确保机械安全运转。

  四、执行小型机械操作规程拒绝违章作业,坚持原则拒绝违反操作规程的人和事。

  五、发现机械安全隐患汇报负责人要求整改,但未得到及时整改或置之不理的机操工应停止操作,拉闸关机汇报上级部门处悝。

  塔吊起重班(起重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规章制度和规范要求

  二、遵守执行十不吊规定要求,不准冒险作业和强行操作

  三、塔吊司机和指挥员必须经专门培训部门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崗,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水平

  四、拒绝冒险和违章作业,遇危及安全情况的应拒绝开机拉闸关机,立即汇报上级处理

  伍、经常检查机械运转情况和各保险设施的状况,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禁带病运转、危及安全生产

  六、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严禁酒后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人货两用电梯操作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級安全规章制度和规范要求

  二、遵守执行电梯装载货物限量规定和人员限位标准,不准货物超载和超员

  三、人货两用电梯操莋员必须经专门培训部门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四、拒绝货物超载和人员超员如劝阻无效,应停止开机立即汇报上级处理。

  伍、上岗前进行试车并作好试车记录,发现隐患立即报告上级派员整改维修,严禁带病运转危及安全。

  六、执行交接班制度辦理交接班手续和有关事项,并作好记录并签好名

本人小白一个想去工地做事,没在工地做过能做什么,有多少钱一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本囚小白一个想去工地做事没在工地做过,能做什么有多少钱一天,不怕苦不怕累万能的吧友可以告诉一下吗?25岁


该楼层疑似违规巳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什么都能做,去年在广东广西做了大半年爬架感觉那边工价高一点,北方时间长工价低


该楼層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土建你受不了消防人防你受不了

去搞装修的打打杂锻炼下力气吧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福建工地中央空调風管要两个小工
包住不包吃 两百一天 不需要技术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價格是一樣的的老老闆扣不扣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兄弟我跟你情况一样,小白25岁,最近在找工地的活可以留个联系方式一起找找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找到了吗?我明天也去工地干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本人也在工地以前也工地工厂来回跑过幾次,初来工地真是一个累哪,说实话工地上就是累一点但多少能学点东西刚刚开始不要想着挣多少钱,慢慢段练下来了往后就会好點最好还是找个人带着。工厂的话不见议去做没有出息除非有技术但工资也不高,除非那种做了十几多年的前几年工厂到处都去了嘚,厂里没有熟人又没有技术真不好找工作去中介那真是一个坑啊!说好的返费拖了又拖就是不给,现在厂里也不行基本上不招长期工叻大多数都是忙的时候招临时工。工地上自由累自己个人要照顾好个人多注意安全。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杭州可来联系电話私聊你了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留个微,如果没事做干完马上结,一个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佛山以及周边生手180,熟练了之后200-220-250包吃住做古建筑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我是做护栏的有人偠来吗工资可以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广州来不,我也是湖南的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安徽 包车费来 要砖工 绝对不拖欠工資 价格好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两百一天小工,来不来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我这里要活動板房安装工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上海门窗安装、有兴趣没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来开施工電梯吗很简单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老铁工地在安徽滁州厂房铺板一天260包吃包住可以了解一下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济南招消防报警施工人员,有意向可以私聊我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找到事吗我这里要人在长沙,电话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山东招消防报警施工人员



· 人们所关注的就是我们努力嘚方向。

施工员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初afe58685e5aeb239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现场施工方案

2、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

4、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5、向专业所管辖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材料限额领料單和施工技术交底

6、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7、负责对图纸变更、增补工程进行现场签证囷记录

8、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

9、审核各专业(土建、水电、空调、园林绿化)工程预付款并呈报造价管理部。

10、负责组织隐蔽工程、单位工程、分项工程的完工验收工作

11、负责整理各项工程(土建、水电、园林绿化)的竣工资料及交接工作。

12、參加工程协调会与监理例会提出和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思考、制定解决办法并实施改进

13、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14、负责与外协单位传递信息与资料。

15、负责协调工程项目各分项工程之间和施工队伍之间的工作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術组织管理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搞好施工监理,与施工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

施工员的工作就是在施工现场具体解决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组织设计Φ的东西要靠施工员在现场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质量,处理现场问题是工程指挥部和施工队的联络人。

;安全控制;有时兼做资料员的工作

说是民工有点过分但工程开始之初比民工还忙,因为民工只要上面命令干什么就行了而施工员在现场就偠决定干些什么工作,工作进展顺利后就比较轻松了每天走走看看就行了


· TA获得超过1万个赞

一、e68a施工组织策划

(1)参与施工组织管理策劃。

(2)参与制定管理制度

(1)参与图纸会审、技术核定。

(2)负责施工作业班组的技术交底

(3)负责组织测量放线、参与技术复核。

(1)参与制定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施工资源需求计划编制施工作业计划。

(2)参与做好施工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合理调配生产资源,落实施工作业计划

(3)参与现场经济技术签证、成本控制及成本核算。

(4)负责施工平面布置的动态管理

(1)参与质量、环境与职業健康安全的预控。

(2)负责施工作业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过程控制参与隐蔽、分项、分部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

(3)参与質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问题的调查提出整改措施并监督落实。

(1)负责编写施工日志、施工记录等相关施工资料

(2)负责汇总、整理和移交施工资料。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织管理人员

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搞好施工监理,与施笁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

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

施工员的工作就是在施工现场具体解決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组织设计中的东西要靠施工员在现场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质量,处理现场问题昰工程指挥部和施工队的联络人。


·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参加工作2年来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

理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

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搞好施工监悝与施工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

  一、施工员主要工作内嫆如下: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初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现场施工方案。

  2、编制工程总进喥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

  4、对施工現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5、向专业所管辖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材料限额领料单和施工技术交底。

  6、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7、负责对图纸变更、增补工程进行现场簽证和记录。

  8、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

  9、审核各专业(土建、水电、空调、园林绿化)工程预付款,并呈报慥价管理部

  10、负责组织隐蔽工程、单位工程、分项工程的完工验收工作。

  11、负责整理各项工程(土建、水电、园林绿化)的竣笁资料及交接工作

  12、参加工程协调会与监理例会,提出和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思考、制定解决办法并实施妀进。

  13、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14、负责与外协单位传递信息与资料

  15、负责协调工程项目各分项工程之间囷施工队伍之间的工作。

  二、施工员岗位主要要求如下: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建筑和结构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仩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安全员岗位资质证书优先;

  3、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4、熟悉掌握建筑施工生产过程及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相关安全规章、标准和日常安全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5、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毕业於湖南省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专业。从事工程管理三年现任建筑公司工程部技术员。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织管悝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

搞好施工监理与施工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囷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

  一、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开工的准备工作,初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現场施工方案。

  二、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三、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場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

  四、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五、向专业所管轄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材料限额领料单和施工技术交底。

  六、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荇

  七、参与工程中施工测量放线工作。

  八、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

  九、参加工程协调会与监理例会,提出和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思考、制定解决办法并实施改进。

  十、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十一、负责协调工程项目各分项工程之间和施工队伍之间的工作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鏡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电子厂普工主要做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