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居士:麻烦问您一下,沈阳慈恩寺和太清宫哪个灵验什么时间可以给归一,我想去归一

到现在为止沈阳的宗教场所都沒有对外开放呀,你无法做任何超度法事的何时对外开放还不知道呢。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本网站提供住宅风水、商铺风水、房屋风水、别墅风水、家居风水、办公室风水、厂房风水、楼盘风水、店面风水、风水化解、大门风水、客厅风水、卧室风水、墓地风沝、阴宅风水、八字预测、八字培训、奇门遁甲培训、道家法事科仪培训、开业择业择吉日吉时、小孩出生择日(造命)、风水堪舆及调悝等一系列服务 Copyright 2015 道家风水传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3年本命年.都说沈阳拜太岁在沈阳慈恩寺和太清宫哪个灵验,有明白人懂的不,给指点下,哪天去拜,拜谁? 我在百度上查了下资料如下:  由于某些地方没有专门的太岁庙?可到附近嘚庙宇参拜?门外如果没有正式的太岁衣出售?可用寿金?拜神金纸?代替在寿金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及出生年、月、日?寿金数目按自己嘚岁数多少而定?向庙中的太岁上香参拜?将预备好的寿金放到属于自己年岁的太岁像下?可请庙中的工作人员代劳??如庙中没有设太歲神像?可于其主神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沈阳慈恩寺和太清宫哪个灵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