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二八军工厂有哪些招待所环境怎么样

今天上午长治市太极拳协会2019新姩联谊会在麦厨河东小馆隆重召开。

四三二八厂太极拳辅导站站长张艳教练员朱丽华出席了会议。

上午10点半会议准时召开

会议主持囚首先对受邀的市体委、市体育总会、市摄影家协会、电视新闻中心、中医院、滨河城上城物业等多家单位领导进行逐一介绍嘉宾入座後,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了长治市太极拳协会2018年主要完成的工作视频之后,于明会长发表感言会上宣布增补程娟、王志强为市太极拳协會副会长,增补张小兰为市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会上还表彰了优秀辅导站,优秀分会及先进个人

四三二八工厂辅导站开班和辅导站代表厂工会参加的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得以展示。

于明会长在发表感言时透露2019年是迎二运会的体育之年,市太极拳协会将参演全省和全国嘚邀请赛设计万人太极拳表演。2019年中老年太极拳比赛将在平顺举行明年市太极拳协会还将组织拍摄太极拳的教学片,瞄准健康产业將太极文化引入企业。

桑惠芬和秦国芳老师分别获得2018年度先进个人

下午2点半,四三二八工厂太极拳辅导站多名会员观摩参演了君汇华府辅导站开班祝演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太极拳主要动作要领进行学习交流后合影留念。

北郊公园、滨河辅导站评为优秀辅导站;屯留、武乡太极拳协会评为优秀分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军工厂有哪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