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么

这是网络中目前为止最恐怖最匪夷所思的故事这个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的故事将会是网络上独一无二的体验看完就没有了你要想挑战自己的胆量和想象力就来追随吧ltpgt ltpgt 我囷朋友采访到一个死而复生有过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经历的人朋友为了继续追寻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的秘密而失踪我为了寻找他也开始了一场恐怖之极的探索之旅ltpgt ltpgt 本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ltpgt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去過阴间的人真实例子阳间的故事原本是贫穷和怕死的SB们幻想出来的给自己的死后的一种念相,还有就是统治阶级为了让民众安分做人的洗腦工具!所有宗教都有类似作用!你们还当真了?
哪来的什么他吗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人死了灵魂离开肉体,对人间还有强烈的爱和恨的人,灵魂能量就会不散,一直游荡人间,没有强烈的留恋情绪,灵魂就会随着你灵魂的属性和情绪,随机投胎到将要出生的婴儿身体里!至于什么**道,纯属扯蛋,**昰没有灵魂的,只有人有灵魂!
如果**有灵魂,在人间,见到人形鬼的人多了 ,怎么没人见到过动物变成的鬼?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去过阴间的人真实例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