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路桥三公司绿盟牡丹旗下有子公司吗

“一滴牡丹籽油智慧一个民族”,这是创始人刘总以及甘肃路桥三公司绿盟品牌全体人员一直坚持在做的事。现在的绿盟即将迎来自己的花期相信经过时间的酝酿,牡丹系列产品会更加成熟作为全体绿盟人的心血结晶,甘肃路桥三公司绿盟丹慧牡丹籽油也将走进更多家庭


甘肃路桥三公司绿盟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个集种植、加工、营销牡丹系列产品及蔬菜、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发展公司紸册资金3000万元。同时我公司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注册曹县丹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晓宏,董事长徐艳侠注册资金1000万。

公司现有丹慧牌系列产品:牡丹精油、牡丹花蕊茶、牡丹全花茶、牡丹精油皂、牡丹籽油、牡丹系列酒、牡丹化妆品等目前公司在甘肃蕗桥三公司省陇南市礼县流转土地5000亩。在龙林镇店子村、肖家村、潘阳有林地1500亩;与山东绿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牛王廟村和王口村合作培育牡丹苗500亩;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简氏中药材合作社在凤翔县彪角镇合作黄芪育苗500亩;在礼县城关镇土山村示范培育牡丹苗20亩种植中药材200亩;在礼县城关镇下川村、永坪镇杏坪村流转土地1800亩,栽植核桃35200株共计1612亩,套种牡丹1016亩预计油用牡丹、中药材、蔬菜、经济林等进入产值期每年可收入利润800万元左右。

油用牡丹及核桃树均为多年生木本植物种上后可以几十年不换茬,堪称“铁杆莊稼”解放了劳动力,降低了成本同时油用牡丹和核桃树采用“上乔下灌”的套种模式,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水土保持效益丰产期每亩收入可达到1万元,是普通农作物收入的6-10倍(油用牡丹具备一下特点:1、高产出:牡丹籽单位面积产量高,5年亩产可达到300公斤以上按每公斤20元计算,农民每亩地每年的收入达6000元而油用牡丹的根——丹皮也是一味传统的中药材,具有清热凉血、活血化瘀、退虚热等功效六味地黄丸的主要成分就是丹皮。因此即使不种植牡丹,每亩地的牡丹根也能卖2-3万元人民币而农民辛苦一年种植传统农作物每畝地收入大约元左右,且不包括化肥农药等成本 2、高含油率:牡丹籽含油率22%,高于传统油料作物大豆、油茶和橄榄 3、高品质:不饱和脂肪酸含量92%,其中:a-亚麻酸含量42%是世界上好的食用油。)

现已带动三镇8个行政村1000多户精准扶贫户200余户,现有职工20人现有临时就业人員400余人。公司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己任以产业发展带动精准扶贫深入开展。建立种子供应、技能培训、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产业化體系因地制宜地帮助大规模建设牡丹基地,发展牡丹产业这种用牡丹产业带动贫困户入股分红、务工增收的精准扶贫模式,可实现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2017年计划在城关镇、永坪镇无偿提供价值70万元的牡丹苗,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250户指导每户栽植油用牡丹2亩,套種或配种药材或蔬菜一亩确保4年脱贫。同时采取“农户+合作社+基地+企业+互联网”的模式走富农强企的发展道路。这种产供销一体化的產业精准扶贫模式解决了农户“不知道种什么、种多少、怎么种、卖给谁”的根本性问题。既提高了农民的收入改变了农民的生活状況,又使荒坡地闲置地得到了很好的利用和改善

发展初期,我们依靠流转土地和建设基地对农民进行示范带动;发展中期我们依托专業合作社鼓励农民以土地、劳务入股进行订单种植;发展远期,我们走集约化种植加工销售道路农民依据土地产品的加工销售盈利全面汾红。预计到2018年牡丹种植面积力争达到2万亩,套种和配套种植面积达到1万亩到2021年公司规划通过土地流转经营,建设自营油用牡丹种植基地10万亩到2027年带动礼县及周边县区农户发展油用牡丹种植30万亩。力争将绿盟发展成为良种育苗、规模种植、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市场營销、旅游体验为一体的三产融合性企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甘肃路桥三公司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