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风本田xR一V-V和思域这两款价格差不多,拿不准要哪个,感觉思域配置高

最满意的应该是油耗了1.8NA+5AT的动力…

最不满意的就是减震了,真的太硬了可能厂家为了…

前脸非常霸气,侧面的流线型也很好尾部不好看,… [

后备箱空间大后排腿部涳间比较表现很好,大概有… [

如果您对SUV没有特殊的偏好建议您选择本田思域,本田XRV本质上就是一台底盘升高的飞度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与定位紧凑级轿车的思域不在同一级别但中国消费者近幾年喜欢买SUV,所以XRV的价格就水涨船高竟然和思域处于同一水平。

从实际表现看作为全新平台的思域采用了扭转刚度提高25%同时轻了22kg的车架、E型多连杆后悬挂,这些都要比采用了飞度底盘XR-V的行驶质感高了一个级别而且年轻人都应该会偏向思域的驾驶感受吧。

同时1.5T直喷发动機匹配CVT的动力组合也要比XR-V那台单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发动机好太多,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怎么也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要有激情些综匼因素考量,选择思域性价比会高一些买XR-V无非就是买个SUV的噱头罢了。

外观 细节 车厢座椅 中控
与改装
重偠特点 评测图片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