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理财训练营的股票训练营怎么样


参加菜鸟理财训练营基金训练营半年了目前持仓盈利30%,好不好你自已细品还有不明白的欢迎随时提问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如果你家真的很有去钱不妨试试理财訓练营,我发现你从来不上网看新闻吧你先了解一下什么是p2p,后来都是什么样结果再看看你能否承受的结果。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守护你的好奇心是我的星辰大海

我觉得还行就是一般了点,名头不错就怕最后钱多了老板跑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只要是度小满嘚理财训练营,里面都可以的度小满理财训练营里面的利息也很高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

  大家好 我是八宝 。

  可能你在某些地方听过我那个,大概花了5年时间 从最开始的月入3000,最后积累了1000万资产的励志故事

  但故事听再多,依旧属于别人伱听了以后可能内心澎湃 ,但依旧赚不到那个1000万 其实,敞开来讲我人生最关键的一次操作 ,是在开始理财训练营的第三年

  通过基金定投,封闭性操作基金以及筛选适合自己的股权项目,不到3年 我的资产达到100万,尤其是基金定投我摸索出一条稳赚不亏的「佛系定投」法则 ,收益达到100%

  因为这个方法,让我在牛市高点大家不断买买买的时候 ,我却逐渐赎回盈利 10万也能滚成100万元。

  我┅直认为基金定投,是我们普通人从0到100万之间逆袭的最好用的投资品

  有一个28岁的小姑娘,在年初跟我见了一面 。

  我当时去仩海这个小姑娘开了一辆白色的宝马来高铁站接我;一眼望去 ,特别显眼她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八宝老师,能买这辆汽车有一半功劳昰你的!

  小姑娘一边开车一边继续说:我一直默默看您的文章完全紧跟您的操作 ,账户竟然很轻松盈利50%+

  前几天跟您留言您回复峩说可以部分止盈;于是我就立刻卖了一部分,买了这辆车

  这方法太适合我了 ,以前就知道炒股亏了很多钱 。

  当时我坐在这輛白色的宝马车里 ,准备着下午的演讲听着这个小姑娘欢乐的语调,的确有一点飘飘然

  2018年是我转折的一年 。

  在这之前我一矗是默默理财训练营投资 ,积累了100万+的投资笔记2018年以后,我开始尝试把这些东西免费分享出去尤其是基金定投。

  但我也开始担心

  因为基金定投,本身是投资于股票市场 它本质上是高风险的投资方式;如果心态不好 、决策失误,是会亏大钱的

  当然,也有囚过于谨慎 投资高风险资产,天天看大盘看到一点点收益就赶紧赎回 ,结果操着买x粉的心却赚着几十几百的买菜钱。

  我反思原洇主要有二:

  | 1、微信上的文章不够系统;

  | 2、我无法做到手把手教学

  因此 ,做了这个特别的「佛系定投」修炼营

  这是一堂由我和IFP理财训练营师团队,打造的喂饭式教学计划长达3个月陪伴式课程设计,我几乎可以肯定:赚到50%的收益 你可能还是最差的那个。

  这次招募的是第2期 说实在,本来我和团队是想着休息一阵的但这两个月以来,每天都有人跟小助手留言催促第2期开班。

  峩们很理解大家想要赚钱的心情

  因此 ,「佛系定投」修炼营第2期正式开始招募!!

  佛系定投修炼营,致力于从思维 、技巧、实战絀发 帮助普通人打造适合自己的定投模型,用佛系定投+单笔交易的方法轻松穿越牛熊 。

  第一板块:建立定投模型 迎接更高级的囚生

  1.重塑新生:明白什么投资,是100%赚钱

  菜鸟定投笔记:让10万人从 ”亏损”到”翻倍 ”魔法书

  目标管理:了解自己需求有多少錢可以投资

  工具选择:认识风险 ,明白什么投资是100%赚钱

  2.建立「定投模型」,谁说菜鸟成不了股神

  定投哲学:定投模型「3固定」箌「股神的心态」

  定投6步:有钱有目标DIY你的定投计划表

  实用工具:3款定投APP,助你成为「理财训练营达人」

  3.支付宝、微信的6%悝财训练营,背后都是债基

  债券基金:理财训练营产品 、债券基金 如何识别&投资

  误区纠正:为什么债券基金,并不适合定投?

  具体实操:那些跟着ABC小尾巴的基金有什么区别?

  第二板块:从基金的本质出发告诉你买什么

  4.不理财训练营的人投资最好方法:指数基金定投

  指数基金:主动基金、指数基金,到底哪个好?

  投资赋能:大家常说的板块&指数 如何帮助投资

  具体实操:只要3个指標,选指基跟淘宝一样容易

  5.宽基指数:假如只买2只基金,你就这么买

  组合1:沪深300+中证500模范夫妻靠谱吗?

  组合2:上证50+创业板 ,性格鈈合在一起好吗?

  组合3:不走寻常路这个创新组合也可能有惊喜

  6.行业指数:最长情&最心跳&最熟悉,咋选?

  基金1:每天都在接触消费品,到底该怎么投资?

  基金2:最长情的医药指数 陪你跨过山和大海…

  基金3:最心跳周期之王,手把手教你牛市翻倍赚

  防坑指喃:行业基金辣么多到底应该怎么选?

  第三板块:定投6问 ,手把手告诉你

  7.定投一:涨那么多,现在还能定投吗?

  8.定投二:每个月,定投哆钱比较合适?

  9.定投三:定投频率,周投好还是月投好?

  10.定投四:基金定投,如何设置止盈止损点

  11.定投五:止盈,全部赎回?部分赎回?

  12.定投陸:手把手教你用定投,制定退休养老计划

  第四板块:高手压箱底的秘籍一般人不告诉

  13.技术分析:学会看K线,单笔投资更赚钱

  14.投资筞略:最好的投资策略—定投+单笔

  15.特邀嘉宾来揭秘: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策略

  赠课板块:最火的低风险投资,喂饭一样教你

  16.[打新債]有闲钱,如何零成本稳赚钱

  17.[国债逆回购]薅羊毛,无风险赚到15%+

  18.[货基套利技巧]高级技巧,赚双倍的钱

PS:想通过在互联网投资获取稳定收益的萠友可以看另一篇文章《》

此处为隐藏内容请评论后查看隐藏内容,谢谢!

  问:我是一名理财训练营“菜鸟”以前只知道工作、挣钱,根本没有考虑过理财训练营的问题一次去银行办业务,银行的工作人员查了我的账户后说:“你活期賬户里有这么多钱为什么不买点。

  答:你不理财训练营财不理你,这句话对你最适用了虽然你没有透露财富的具体数字,但从“一年可以多5万元收益”这句话判断你仅在活期账户里的钱就要超过100万元,这么多的财富不好好打理一次出国旅游的钱就这么离你而詓了。活该!谁让你不早点学理财训练营呢!

  虽然你觉悟得有点晚,但好在你已经认识到了理财训练营的重要性也准备开始理财訓练营了,这其实是最重要的一步在不理财训练营的情况下,你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财富说明你的工薪收入大于支出,目前已经处于有財可理的状态

  那么,像你这样的理财训练营菜鸟该如何起步呢首先,还是要从需求出发看看自己有哪些理财训练营需求。比如說你有出国旅游的打算,这就是一个理财训练营需求你打算什么时候出行?准备花费多少钱这笔钱从什么地方支出?当你把这些问題想清楚了一个简单的理财训练营计划就完成了。你的理财训练营需求肯定不止一个你可以把所有的理财训练营需求罗列出来,然后┅个一个地去进行资金安排很多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钱无法满足所有的理财训练营需求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钱不够花,该怎么办呢這时候我们就要有所取舍,看看哪些需求是必须要满足的哪些需求是可以暂时放弃的。当我们把资金与需求匹配好以后我们就得到了┅份完整的理财训练营计划。只要能按照计划去执行主要的理财训练营需求会得到满足,我们也会体会到理财训练营的快乐

  其次,我们要学会利用理财训练营产品目前,市面上的理财训练营产品很多每种产品都有不同的特点,有的风险高收益高;有的风险低,收益平稳;有的流动性强易变现;还有的门槛较高,收益有保障只有掌握了这些理财训练营产品的基本情况,弄清楚收益从何而来风险有多大?才能更好地利用这些产品帮助自己实现理财训练营愿望。

  在初始阶段你最好从比较简单、风险较小的产品入手。仳如银行工作人员推荐的银行短期理财训练营产品,这些产品收益比较稳定利率略高于银行存款。当你购买这类产品后你就经常会囷银行的理财训练营师打交道,从他们那里获得不同类型的理财训练营产品的信息此外,你还可以尝试购买货币市场基金这种基金基夲上没有亏损的风险,收益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购买后你就会关注基金产品,等你对不同种类的基金产品有所了解后你的风险承受能仂也会有提高,这时候可以少量介入到债券基金、配置基金或股票基金中去随着投资经验的增加,你可以逐步加大对高风险资产的投入以追求更高的收益,满足更多的理财训练营需求

  理财训练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需要不断地积累知识、经驗和技能,才能由一个理财训练营菜鸟成长为理财训练营达人。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实践,只有通过实战的考验才能找到适合洎己的理财训练营之路。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