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把好房撞成D级危房处理怎么赔偿

房子被挖掘机撞到了变成危房,怎么赔偿

温馨提醒:如果以上问题和您遇到的情况不相符,可以在线免费发布新咨询!

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

咨询***: 囙答数:19910 好评数:410

可以要求修复如实在无法修复的,先做鉴定根据鉴定结果来主张赔偿。

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为最佳***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

可以对房子的损害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主张赔偿

这种情况属于安全生产双方在施工前应该有书面或口头协议,确定施工过程中意外的解决办法如果没有说明,通常由施工方负责因为在生产任务中包含安全责任。

伱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照价赔偿呗。协商好该多少钱赔多少钱。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你的老板去比和别人协商僦可以了,因为你是听他的雇佣他的指挥操作的出现问题应该他向人家交涉,而不是你去出头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第79回 薛文龙悔娶河东吼 贾迎春误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贪夫棒 王道士胡诌妒妇方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

我的房子在村庄建设美丽乡村中被挖掘机碰了 我把挖掘机给扣了 经中间人协调达成协议给我修房子 我把挖掘机放了 但是挖掘机方一直拖着我不修 商定的日期以过 我该怎么辦 我在扣他挖掘机还行吗

温馨提醒:如果以上问题和您遇到的情况不相符可以在线免费发布新咨询!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