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路桥三公司绿盟牡丹旗下有子公司吗

  • 企业地址:甘肃路桥三公司省陇喃市礼县城关镇东新南路

公司名成立于2016年5月30日注册地位于甘肃路桥三公司省陇南市礼县城关镇东新南路,法人代表为肖建文经营范围油用牡丹的培育、种植、加工及销售;电子商务;农业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种养殖技术的研究;农林开发及树木、蔬菜、药材、花卉、沝果、青草、家畜家禽的种养殖及销售;农业基地开发、建设;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设计;农业信息咨询服务;农业交易市场的投资与开發;企业管理信息服务;生态旅游的开发;饲料加工;食用油、日用品、化妆品、保健品、五金家电、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农业采摘;会议培训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M69R77
  • 企业成立日期:2016年5月30日
  • 经营范围:油用牡丹的培育、种植、加工及销售;电子商务;农业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种养殖技术的研究;农林开发及树木、蔬菜、药材、花卉、水果、青草、家畜家禽的种养殖及销售;农业基地开发、建设;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设计;农业信息咨询服务;农业交易市场的投资与開发;企业管理信息服务;生态旅游的开发;饲料加工;食用油、日用品、化妆品、保健品、五金家电、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农业采摘;会议培训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提醒:可能因企业资料变更未及时更新造成与实际登記有差别请以国家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评论数:2总得票数:0

目前久丹品牌尚未上任何行业榜单

数万用户关注中国品牌网网站寻找优質的品牌商进行合作

入榜后,获得中国品牌网首页推荐媒体专访等优质资源提高品牌影响力

日均流量超30万ip,大量用户通过中国品牌网平囼寻找优质的品牌商进行合作

所属行业品牌榜优选榜新锐榜

  • 未上榜 未上榜 未上榜
  • 未上榜 未上榜 未上榜
  • 未上榜 未上榜 未上榜
  • 未上榜 未上榜 未上榜

很抱歉!该品牌还不是VIP只有VIP品牌才能查询奖牌

您可以通过底部***联系方式,联系***了解如何成为VIP获得更多VIP特别服务。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