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借点启动小资金投资什么给我呢

我现在有一个好项目但是缺小資金投资什么,能够告诉我在哪里可以借贷到小资金投资什么吗
  • 可以找小资金投资什么所,很好的放心借贷的公司只要是你缺小资金投资什么,那么就可以在这里借贷帮你完成你的项目。
    全部

我想自己借贷做点小本生意可昰我不愿找人投资,不愿找人合伙也不愿花我老爸他们的钱我能够贷得到吗?

  • 税点起税点的简称,又称“征税起点”或“起征点”昰指税法规定对征税对象开始征税的起点数额。征税对象的数额达到起征点的就全部数额征税未达到起征点的不征税。

  • 借贷纠纷是指因借用他人财物不能按时归还在借用人与出借人之间产生的纠纷。

(咨询请说明来自律师365)

  • 江苏-无锡-梁溪区解答问题:36条

  • 江苏-无锡-梁溪区解答问题:427条

不可以你只能报警或者起诉,不能说别人砍了你你再回砍过去,各论各的都犯罪

离婚案件起诉立案后,一审若适用简噫程序则3月左右就可以审理完出判决书,若适用普通程序则6个月左右审理完出判决书,当然若对方不想离婚或想通过拖时间在财产方媔获得更多话语权法院通知对方后,对方不接传...

朋友因公司小资金投资什么周转在2015年11月左右问我借钱,刚开始借他10万有写借条的,三个月后还了给我刚开始是有借有还的。

在取得我的信任之后又在2016初的时间,借给他30万有一半是我自己的钱借给他的,还有一半15万是用我名义帮他去贷款的(他说可以用房子宝马车和公司做质押给我,因当时就信任了他所以就没要求他做质押)!说半年后还款的。

其中有15万在2016年6月到期还款的时候他说想投资房産,希望投资升值点希望我帮助他,续借给他!另外一半15万贷款就说小资金投资什么周转不了以三个月续借一次,一直要我帮他续借当中贷款的利息部分,有时会給有时没钱又没有还!这笔15万的贷款到现在还没还款, 现在这合共30万借款一直都没有还打他的***都不听,请问我可以起诉他还钱吗 我只要有他的全名,身份証号码手提号码,他公司的地址!微信一切的借款谈话记录和将30万分多次转款从本人银行卡号转到他名义的銀行号码记录!还有帮他借款的网贷公司记录 请问这些资料能做証据吗可以起诉吗?律师费用多少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